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抽射王重伤赛季提前报销 尤文闪电敲定金靴补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7日20:47

    搜狐体育讯 半程还未结束前,尤文图斯就传出了许多引进前锋的消息。但是,德尔内里却表示,球队拥有夸利亚雷拉这样的前锋,完全不需要引进新的球员。然而,德尔内里怎么也没有想到,他所仰仗的夸利亚雷拉,这个赛季再也无法穿着尤文图斯的球队登场亮相了。在与帕尔马的比赛中,夸利亚雷拉因伤下场,而经过检查,他的伤势为十字韧带撕裂,他不得不修养5到6个月,赛季提前报销。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与帕尔马的比赛仅仅进行了3分钟,夸利亚雷拉第一次触球就因为技术动作变形,而扭伤了自己的膝盖,随后被担架直接抬出场外。当时,很多人就为抽射王捏了一把汗。当地时间7日上午,尤文图斯队医斯特斯纳陪同夸利亚雷纳在都灵的福尔纳卡诊所接受了检查,虽然经过了一个晚上的休息和治疗,但夸利亚雷拉的膝盖仍然感觉疼痛。一个多小时候,检查结果出来了,夸利亚雷拉右膝前部十字韧带撕裂。这样严重的伤势,使得夸利亚雷拉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而手术后的恢复期至少需要5个月,这也意味着他本赛季提前报销。

  对于尤文图斯和德尔内里来说,没有了夸利亚雷拉的影响是巨大的。目前,斑马军团的前锋线已经没有了替补,亚昆塔前几天在训练中受伤,至少要半个月才能复出。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德尔内里只能依靠阿毛里和皮耶罗在前锋线上拼杀。需要指出的是,这两个人也是刚刚伤愈,状态如何谁也不知道。

  本赛季,夸利亚雷拉是尤文图斯的主力杀手,此前已经打进了9个球。这9个球中,有许多都是非常精彩的,比如与切沃的比赛中那个天外飞仙式的倒勾。在半程的时候,意大利媒体曾列出了本赛季的十大引援,夸利亚雷拉就榜上有名。《慢镜头》为此指出,夸利亚雷拉让尤文图斯去年夏天的引援工作,从不被人看好到最后所有人都伸出了大拇指。也正是因为夸利亚雷拉的神勇表现,才让尤文图斯一直保持着对AC米兰的压力。可是现在,夸利亚雷拉受伤了,尤文图斯赖以生存的神枪哑火了,德尔内里的压力自然也来了。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夸利亚雷拉赛季报销,迫使马罗塔不得不在冬季转会市场引进前锋。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和帕尔马的比赛刚一结束,尤文图斯转会负责人马罗塔就迅速和热那亚取得联系,他的目标是托尼。据说,尤文图斯已经搞定了33岁的托尼,至于转会方式则是租借。对于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来说,他现在巴不得有人接托尼这个包袱,他现在的年薪高达400万欧元。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托尼将会租借半个赛季,而赛季结束的时候,尤文图斯拥有优先购买权。

  其实,托尼的位置是中锋,他顶多只是取代阿毛里的位置,而夸利亚雷拉是第二前锋,现在这个位置只有皮耶罗。因此,马罗塔还必须在转会市场上引进新人。《米兰体育报》称,在夸利亚雷拉接受检查的同时,尤文主席阿涅利和马罗塔进行了一次紧急会面。马罗塔希望主席能再拿一些钱,以帮助球队在冬季转会市场再买进一个前锋。从现在的情况看,吉拉迪诺、马克西-洛佩斯都不靠谱,反倒是在巴勒莫打不上主力的马卡罗内以及乌迪内斯的弗洛雷斯,很有可能被马罗塔带到斑马军团。(三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