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瞄准比利时妖星 蓝军小将一月或租借汉堡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7日21:17

    搜狐体育讯 最近在英超战绩糟糕的切尔西联赛排名已跌出前四,冬季进补迫在眉睫。据Goal.com透露,切尔西对现年19岁的根克队妖星凯文-德布劳内(Kevin De Bruyne)青睐有加,这名天赋异禀的小将有望投奔斯坦福桥。

  德布劳内的经纪人科斯特尔称切尔西已经邀请他和球员一起前往伦敦,以便进一步讨论根克新星的转会事宜:“切尔西的某重要人士告诉我,他对德布劳内的进补感到欣慰,他想和我、德布劳内一起会面,商讨转会的具体事宜,顺便参观切尔西的体育场。在过去我们也收到过其他球队的类似邀请,但我们从未到他们的地盘造访。不过这一次我们决定到切尔西一游,只要我们有时间。”

  德布劳内2008年在根克队开始足球生涯,他最擅长小罗的牛尾巴过人。早在2007年德布劳内就入选了比利时U19国家队,并在代表球队参加的14场比赛中攻入16球,状态相当惊人。对德布劳内感兴趣的球队当然不止切尔西,包括埃因霍温、特温特、拜仁慕尼黑、勒沃库森、安德莱赫特、标准列日在内的诸多球队都渴望引进根克妖星,蓝军能否打赢这场转会争夺战,现在还不好说。

  切尔西想挖角别队新星,蓝军阵中的小将也遭到了其他球队的觊觎。据荷兰《电讯报》透露,汉堡队希望在1月租借布鲁马至本赛季结束。本赛季前半程汉堡队一直在密切关注布鲁马的表现,尽管荷兰后卫的出场机会并不多,但这支德甲球队依然准备在1月租借切尔西新人。在汉堡主帅阿明-费看来,布鲁马若能加盟,球队的后防线将更加稳固。

  布鲁马是费耶诺德青训营的拳头产品,他在2007年来到了切尔西,不过由于实力有限加之经验不足,他暂时只能在群星云集的蓝军打酱油。对于切尔西来说,将布鲁马租借到汉堡获得更多上场机会无疑是一笔划算的买卖,但这笔交易能否成行,在很大程度上要看巴西中卫阿莱士何时伤愈复出。除非与特里搭档主力中卫的阿莱士及时康复,否则切尔西不会放布鲁马走人,安切洛蒂间或还需要这名荷兰小子在后场查缺补漏。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