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新外援33分9板唐正东24分 江苏力擒福建取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7日21:18
唐正东篮下威风八面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01月07日晚,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进入12轮争夺,福建SBS主场迎战江苏国信地产,福建1胜9负,联盟垫底,江苏上轮刚险胜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士气正旺。本场比赛江苏外援莱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帮助江苏客场106-94战胜福建,取得四连胜。

  本场比赛,福建6人得分上双,艾米特得到25分抢下13篮板,龚松林16分,李航12分,郭磊,周启新,琼斯各贡献11分。

  江苏4人得分上双,外援莱特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抢下9个篮板,唐正东得到24分,孟达得到16分,莫伊索15分。值得一提的是,胡雪峰得到9分,11次助攻,并抢下5个篮板。

  比赛刚开始,江苏的首发跟上场相同,易立继续伤停,福建外援艾米特没有首发。江苏取得一个不错的开局,胡雪峰和孟达手感不错,以16-10客场领先福建。江苏虽然比分上领先,但防守并不得力,徐强请求暂停调整,比赛继续后,江苏换上外援莱特,他外线和突破手感都不错,江苏占据主动,继续将分差拉开,第一节比赛结束,福建主场19-30落后江苏。

  第二节比赛,福建上来依靠罚球率先得分,上赛季在江苏身上得到联赛纪录的71分险胜艾米特,成为福建的强点,加上龚松林打得比较坚决,福建一波15-8的进攻优势,将江苏的领先优势逐渐淡化,江苏仅仅38-34领先福建。江苏的防守出现漏洞,失误比较多,在胡雪峰被福建掐死之后,进攻陷入被动,主要依靠唐正东和莱特的配合,帮助被动的江苏,比分53-46保持一些领先优势。面对福建龚松林和艾米特这两个强点,江苏的防守始终无解,加上李航的冲击,福建连投带罚,一波6-2的进攻优势,不声不响将比分迫近为52-55.大唐的补篮得分后,半场比赛结束,福建次节顺利将分差缩小,仅52-57落后江苏。福建第二节多点开花,江苏居然只有有唐正东和莱特得分,两人联手砍下27分。

  易边再战,两队都派出双外援对决,艾米特包办了福建队的前5分,江苏外线打不开,主要依靠莫伊索和刘亚晖在内线冲击,显然力度不够,在李航接艾米特快攻得分后,福建一波7-6的小优势,将比分迫近为59-63.江苏坚持篮下突破,在刘亚晖和莱特各进一球后,福建立即请求暂停,这次布置并未取得成效,反而打得拘谨,连续失误,莱特和孟达为江苏再得4分,一波8-0的小高潮,江苏以71-59领先。在张财宝顶替胡雪峰上场后,江苏攻防都不流畅,福建队郭磊站出来,内突外投,江苏由于上双外援,唐正东在场下,福建连续突破到内线造犯规成功打2+1,艾米特始终无敌,一波13-7的进攻优势后,福建仅72-78落后江苏,江苏通过暂停调整,把胡雪峰和唐正东换上,全华班阵容,唐正东分球给孟达命中三分,多少稳住了江苏。在唐正东和莱特这两个火力点被冻结之后,孟达和刘亚晖成为江苏的涨分店,第三节结束,福建以74-82落后江苏。

  最后一节的较量,两队命中率都不高,你来我往的是失误和打铁,前4分钟两队总得分不到两位数,江苏86-77领先。进攻的颓废,江苏外援莱特再一次站出来,连续突破拉杆上篮得分,江苏90-77领先,福建请求暂停。比赛恢复后两队节奏都很慢,比赛波澜不惊,主要都依靠双外援刷分,江苏的外援莫伊索和莱特更胜一筹,福建缺少得分点,客队很快将分差继续扩大到96-81,比赛基本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比分定格在106-94,江苏国信地产客场战胜福建SBS,取得四连胜。

  福建东首发:10 吕晓明 11 郭磊 6 杨钦 9 赵泰隆 21 琼斯

  江苏首发:12 孟达 9 刘亚晖0 莫伊索44 杨力 55 胡雪峰

  (搜狐体育:草雨)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