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外媒评亚洲杯十大新人 张琳芃上榜齐名香川真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1月07日21:19

    搜狐体育讯 亚洲杯即将打响,专业足球网站《Goal》评选出2011亚洲杯十大最受关注新人,中国队小将张琳芃有幸入围这份名单。与他一起上榜的还有香川真司、李青龙等已在欧洲联赛中崭露头角的亚洲新星们。


  在这份《Goal》评选的2011亚洲杯十大最受关注新人中,我们看到了哈萨齐(沙特)、伊布拉西姆(卡塔尔)、卡哈利尔(阿联酋)、孙兴敏(韩国)、张琳芃(中国)、李青龙(韩国)、辛格(印度)、阿法辛(伊朗)、伯恩斯(澳大利亚)、香川真司(日本)。《Goal》对于这些新人们也充满期待,原文这样写道:“我们希望这些球员尽可能覆盖较大的地理范围,更希望球迷们在亚洲杯上关注这些年轻球员的表现。届时,将会有欧洲俱乐部球探来到卡塔尔,希望寻找亚洲下一个朴智星或者本田圭佑。”


  《Goal》这样介绍张琳芃:“前中国队主教练徐根宝培养出的新人,他是一位多面手,几乎能打球场上的任何位置。张琳芃有与生俱来的领袖气质,在去年11月以近600万美元的身价转会到中超新军广州恒大。尽管之前他还在中国的第二级联赛效力,但高洪波仍然将他召入了国家队。”

  通过《Goal》评选出的10名新星名单中,张琳芃是10人中唯一一位后卫球员,十人平均年龄21岁。名气最大的莫过于在欧洲联赛效力的香川真司和李青龙等人。(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