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邀请赛-国青3-0小组第一争冠 鲁能两将主导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7日21: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在格拉纳钦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国青3-0击败阿塞拜疆队,顺利进入格拉纳钦杯四强。在同一小组中的另一场比赛中,乌克兰3-0完胜白俄罗斯。由此,国青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挺进冠军决赛。小组赛战罢,乌克兰队同白俄罗斯队同积4分,不过乌克兰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获得小组次席,白俄罗斯队则只能屈居小组第三,阿塞拜疆队则积分垫底。

幻灯:国青大胜队长痛苦坐地 鲁能小将表现抢眼

  格拉纳钦杯共8支球队参赛,分为两个组,其中中国队和白俄罗斯、乌克兰和阿塞拜疆分在一组,比赛日则为3日、5日、7日和9日,其中9日为决赛日,两个小组赛第一决出冠亚军,小组赛第二决出三四名,小组赛第三决出五六名,小组赛第四决出七八名。

  上上半场比赛,两队攻势如潮,但均因射门准确性而无法打破僵局。直到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中国队吾提库尔才将比分改写为1-0。带着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后,国青队明显在精神状态上比对手更佳。下半场开赛不久,国青锦上添花改写比分为2-0。当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山东鲁能小将陈灏建功,把比赛的比分锁定在了3-0。

  赛后,宿茂臻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赛前我们对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通过观看对手的比赛来研究其战术。我觉得阿塞拜疆队是一支技术型球队,但是在今天不能100%发挥出来。我的球员在场上相当卖力,而在上半场最后时刻的进球给我们在中场休息前带来来了领先。”

  对手阿塞拜疆主教练则表示:“我想祝贺中国队教练,他们理应获得胜利。我们的对手向大家展示了一场相当漂亮的,高水准的足球比赛。我们没能达到既定的目标。但是我们没有进行足够的练习,这也是我们犯错的原因。我们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根据格拉纳钦杯赛制,两个小组的第一将决出冠亚军,两个小组的第二决出三四名。(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