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最后一练欢声笑语 后防三主力研究密谋细节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7日22: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张亮 1月7日 多哈 报道)多哈当地时间1月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ASPIRE训练场进行了亚洲杯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队员们有说有笑,训练气氛十分轻松,高洪波也仅仅只是让队员们进行了边路下底和中路射门训练;显然,国足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更多的是心理方面的调整。

2011年亚洲杯:中国队训练备战 主帅高洪波督训

  下午16点,国家队的大巴车停靠在ASPIRE训练场,关于国旗的纠纷问题,亚足联显然尊重了中国队的意见,将看起来反向的五星国旗进行了纠正。红色的大巴车,红色的训练服,国家队的训练场上也是喜气洋洋。队员们有说有笑的进行着慢跑训练,不时的有队员说着笑话,让队列里响亮的传出阵阵笑声。

  刚刚在《非诚勿扰》栏目亮相的郜林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搜狐体育的记者笑着对郜林说“组团”,郜林更是以大笑回应。国足的准备活动进行了25分钟,随后队员就按照位置分组,边路球员进行下底传中,中路的球员进行门前的包抄。

  从射门的情况来看,国脚们的状态还算不错,郜林连续表演了几个高难度的射门动作,周海滨也耍起了自己的头球绝活,倒是中场核心邓卓翔的打门稍微有些离谱。不过,大赛当前,国脚们的射门更多的还是游戏的心态,谁踢飞了皮球,也没人在意。

  值得关注的细节是,国家队的几位后防主力在训练的最后部分聚在一起研究着防守细节,杨智和杜威、赵鹏在强调着防守边路传球时的个人位置。16点40分,国家队的训练宣告结束,中科战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也在欢声笑语中成为过去。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