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邓华德发布会对女记者发飙 触到痛处让他很不爽

作者:张英
2011年01月07日23:37
上海哈里斯狂突破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 张英 1月7日 上海报道)1月7日晚的比赛前,邓华德还能笑得出来;但是在输掉比赛之后,邓华德脸色很难看。面对执教上海男篮以来的首个四连败,邓华德心情很糟糕,面对一名女记者的提问竟然险些发飙。

  今天的比赛里,上海大鲨鱼的确已彻底失去上个赛季嗜血的特性。面对同样伤病满营的广东队,上海男篮打得毫无章法,以81比112惨遭告负。截止目前,上海男篮本赛季12轮比赛,5胜7负,创下邓华德自执教以来的赛季最差战绩。

  这,显然是邓华德无法接受的。赛后的发布会上,邓华德虽然一开始拼命压制怒火,但是在听到来自某位女记者的提问时,竟突然被点燃了一般,开始与其交锋,甚至险些发飙。

  当时,该名女记者问,“同样是输球,上一场在山东,今天在主场,对你来说有何区别,是否心情更加低落,球队也暴露了更多问题?”面对这个问题,邓华德反应特别大,突然怒目相向,“广东和山东,你觉得哪支更好?哪支?我在问你?”直到听到回答,邓华德才接着说,“你觉得广东更好,所以你相当于自己回答了自己的问题。”之后,该女记者虽然试图用英语进行解释,但是被邓华德阻止,“请讲中文。”但没等中文沟通,邓华德马上又说,“下一个问题。”女记者提醒,当时她的问题是问给他和哈里斯两人的,哈里斯还没有回答。所以这时,哈里斯开始准备回答,但邓华德突然又打断,抢过话筒说,“哈里斯跟我的想法一样。下一个问题。”这让该女记者很无语。

  这也是本赛季以来,邓华德首次在主场与媒体交锋。看来,在四连败的巨大压力之下,邓华德也有些沉不住气了。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