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前方花絮

杨璞评亚洲杯开幕式很中国 看好首战东道主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1月08日01: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晚,2011年亚洲杯在卡塔尔多哈绚烂开幕,今天的开幕式比较大的一个看点是美不胜收的烟花,很多网友也感觉整个开幕式就在一片烟花中结束了。前国脚杨璞本次作为北京体育台前方解说,亲历多哈目睹本次开幕式,随后也对开幕式与即将进行的揭幕战做出了自己的评述。

  对于今晚的亚洲杯开幕式,杨璞认为场景似曾相识,有着浓烈的中国气息在里面。首先中国队的旗手率先出场,也让他津津乐道,其次对于开幕式场景,杨璞认为“又有焰火,又有炫目的灯光,太中国化了。”

  对于揭幕战东道主卡塔尔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杨璞还是作出了东道主获胜的预测,一方面卡塔尔坐拥东道主之利,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另一方面,杨璞对于卡塔尔队的主帅梅楚也青睐有加,“2002年世界杯他就率领塞内加尔战胜了法国,还取得了小组出线,所以这名教练也有着自己的魅力,相信他能够带领卡塔尔战胜对手。”

  中国男足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预选赛上也遭遇过卡塔尔队,杨璞当时作为阵中大将也经历了与卡塔尔的比赛,他认为现在的这支卡塔尔队与十年前,的那支队伍实力有着明显的变化,现在的这支显然要更为有特点一些。

  由于中国队也与卡塔尔队分在同一组,所以记者也让杨璞对本小组作预测,杨璞认为四支队伍都有出线机会,不过当被问到谁是小组最弱的球队时,杨璞直指乌兹别克斯坦队,他认为这支中亚球队是中国队最好打的一支球队,而对于另外两个对手,杨璞表示“从国内媒体报道来看,卡塔尔和科威特都有点看不上中国队,显然不把中国队放在眼里,特备是科威特赛前对中国记者毫无戒备,看得出来他们对战胜中国很有信心。”(搜狐体育 陶冶)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