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直击:场面沉闷球迷倒戈 不满主队表现提前退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8日02:03

视频集锦-悍将30米重炮破门 卡塔尔0-2乌兹别克
艾赫迈多夫超远程世界波 队长破门后空翻庆祝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7日多哈报道) 多哈亚洲杯正式拉开序幕,开幕式只有10分钟,简短而紧凑,随即东道主卡塔尔迎来乌兹别克斯坦的挑战,本届亚洲杯他们矢志要在本土夺冠。

  卡塔尔果然开场即占据了优势,他们利用两类的传中频频威胁乌兹别克斯坦的大门。第5分钟,卡塔尔一次左路传中,中间跟进的前锋包抄到位,可惜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球迷响起一阵口哨表示遗憾。乌兹别克斯坦不甘示弱,海因里希门前几乎单刀,他一脚射门却打中门楣,1分钟后他再次获得单刀机会,幸好东道主门将奋勇把球挡出底线,现场球迷出了一身冷汗。

  阿拉伯特有的鼓声执着的敲着,看台上的阿拉伯歌声也是连绵不绝,他们是不是的还会做起人浪,数万名穿着白色长袍的阿拉伯人做起人浪也别有一番风韵。科威特球门侧面的一个看台上,也有几百名乌兹别克斯坦的球迷,他们举着乌兹别克的国旗为自己的球队加油。

幻灯:2011亚洲杯首球回放 乌兹别克后卫世界波

  第18分钟,乌兹别克斯坦再次觅得破门良机,哈萨诺夫几乎面对空门,可是他一脚射门却滑门而过。卡塔尔球迷的心情随着乌兹别克斯坦的进攻起伏不定,偶尔卡塔尔组织起有效进攻的时候,球迷们会响起热烈的掌声、尖叫声。

  30分钟之后,卡塔尔的进攻才渐有起色,在主场球迷的掌声中,他们在乌兹别克斯坦的禁区内创造了两次得分机会,站在场边的主教练梅楚此时有点沉不住气了,他离开教练组,走出指挥区,双手拢在嘴边不断向队员高喊,显然他试图通过喊话来振奋球员们的士气。第38分钟,卡塔尔11号塞萨尔一记精彩的任意球射中门柱,现场立刻爆发一阵喝彩声。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卡塔尔开始急躁起来,看台上的球迷不断吹响类似呜呜组拉的哨子,当主队进攻不利的时候竟然会出现嘘声,倒是乌兹别克斯坦球迷显得非常活跃。第57分钟,乌兹别克斯坦35米开外一脚冷射险些破门,就连卡塔尔球迷都由衷的为他们喝彩起来。1分钟后,乌兹别克9号艾赫迈多夫一脚石破天惊的远射打在门楣下面弹入球门,他们不可思议的1-0领先对手。

  逆境当中卡塔尔人仍然难以组织起有效的反击,看台上球迷也急躁起来,口哨声混杂在乌兹别克斯坦球迷的锣鼓声中显得颇为刺耳。卡塔尔攻势不利,乌兹别克的反击却是有声有色,卡塔尔球迷此时居然倒戈为对手的表现鼓掌。

  第76分钟,卡塔尔再遭重创,杰帕罗夫禁区线推射轻松破门,乌兹别克2-0领先,这时候体育场陷入死一般的寂静,卡塔尔球迷开始提前退场,这个进球也基本上宣告了东道主的死刑。最终卡塔尔无力回天,揭幕战乌兹别克斯坦爆冷击败东道主。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