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前方花絮

揭幕战中国记者喧宾夺主 遭遇不公待遇据理力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8日02: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7日多哈报道) 中国足球队虽然不被看好,但是中国记者却成为多哈一景,无论是新闻中心还是餐厅,无论中国训练还是其他球队训练,触目所及都是中国记者。揭幕战中国记者也是风头出尽,提前3小时就有几十名记者前往媒体中心领取媒体票,亚足联新闻官都为此吃惊不已。

  距离揭幕战还有3个小时的时候,中国记者就蜂拥至哈里发体育场的媒体中心,大家都是去领取媒体票的,当时组委会还没有做好准备工作,媒体票以及混合采访和新闻发布会的门票乱七八糟的摆在桌子上,一位工作人员颇为歉疚的表示:“请大家稍微等候一下,我们的门票还没整理好……”

  新闻中心的记者越来越多,但是却见不到一个卡塔尔记者,几乎全部都是中国记者在排队领票。亚足联新闻官对此惊讶不已,他甚至认出了一名中国记者,因为此前他曾经把这名记者的电子签证搞错。官方发放媒体票的时间是16点15分,开始放票的时候,中国记者已经排起了长龙。

  领完媒体票之后,中国记者三三两两的走上媒体看台,这时他们才发现领取的媒体票座号都是500开外,看台上带桌子的文字记者席最后一个号是349,这也意味着几乎所有中国记者都无法在现场工作。无奈之下,中国记者只能找空着的带桌子记者席先坐下,可是刚刚坐定就有工作人员过来驱赶,他表示:“你们的票不能坐在这里,请马上离开。”

  中国记者最先拿到媒体票,却没有一个带桌子的座位,这引起了老记们的不满,几番交涉工作人员仍然坚持要中国记者离开。面对如此不公的待遇,记者们据理力争,最后跟工作人员达成一致,如果有人拿着这个座号的票入场,中国记者将给他们让座,但是直到比赛开始也没有人来坐中国记者的座位,此时放眼望去记者席已经爆满,中国记者是其中最庞大的一个群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