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帕帅初到已征服国安弟子 徐亮:很务实肚里有货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08日03:00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郑小龙)“毕竟是刚刚带队,还没进入技战术的细节训练,还看不出太多的东西。但是和所有欧洲教练一样,老帕很务实,也有货。”徐亮表示,在短短的两天训练后,帕切科已开始征服球员。

  昨天训练结束,帕切科和助理教练一起展示脚法,他的光头在海埂基地很扎眼,虽然不复当年之勇,但招式还在。“看得出就是练过的,毕竟是葡萄牙国脚。”看着老帕传接球,以脚法秀丽出名的徐亮也不得不佩服。

  经过两天的训练,队员们对帕切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徐亮说:“欧洲教练比较认真,强调对抗强度和紧凑感。以前也来过昆明集训,但训练量都没现在大,有些项目没有练过,挺新鲜的。欧洲教练很敬业,现在还没有进入到技战术细节阶段,但帕切科给人的感觉挺不错的,有货。”

  帕切科经常将训练交给助理教练,自己在一旁观察。对此,徐亮认为:“很正常,欧洲教练一般都不参与训练,制定完训练计划以后,具体的执行都交给助理教练,他和球队还处于磨合状态,所以会多看多观察。等双方磨合好了,那时才会真正把他的想法灌输到技战术中去。慢慢来不着急,大家都需要多一点时间去磨合。”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