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新外援锁定韩国前国脚 李玮峰已不在名单中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1月08日03:17

  实德俱乐部曾透露他们会在下周签下一名重量级球员,正当人们猜测这名队员是谁的时候,韩国媒体给出了答案——26岁的前韩国国脚金珍圭!这名韩国08国奥队的队长曾经参加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虽然是后卫,但却有着超强的攻击能力,在2005年和中国队比赛时还打进过任意球。有了他,实德已经明确表示,将不会再等待李玮峰。

  金珍圭是最后的强援

  正如之前盛传的李玮峰要转会实德一样,这一次透露消息的还是韩国媒体。昨天,《东亚新闻》透露,金珍圭将会和安贞焕、全光真一起投奔到实德麾下。1985年出生的金珍圭在18岁时就入选了韩国国奥队,司职中后卫,曾被视为“洪明甫的接班人”。 2006年入选韩国国家队,并参加了德国世界杯。 2008年,金珍圭作为队长在朴成华的带领下征战北京奥运会。作为中卫,身高1米83的金珍圭身体素质优秀,善于利用身体优势争抢,定位球战术中时常起到奇兵的作用。此外,金珍圭还有前场大力直接任意球的绝技,2005年的东亚四强赛,正是金珍圭的大力任意球攻破了中国队的球门。目前,金珍圭与首尔队的合同已经到期,实德队如果引进他将无需花费转会费。

  李玮峰已被实德放弃

  目前,实德队已经在昆明海埂开始了冬训,朴成华很看重这次冬训,李玮峰迟迟不能决定自己的去向,这也会导致他到队时间很晚,与其这么没有结果的等待,还不如率先选择替代者。因此,在实德确定了引进外援中后卫之后,李玮峰就已经不在实德队的引援名单之中了。

  现在的实德队员正在海埂经历着赛季前的“魔鬼训练”,除了上、下午训练外,晚上还安排了专门的力量训练,队员们普遍感到了累。而实际上这仅仅是开始,因为在去昆明前的大连半个月的训练中,队员们已经感受到了朴成华要在这次集训中加大训练的强度和密度,可以说队员们已经有了足够的吃苦准备。

  朴成华告诉所有人:“去年联赛后半程我们已经尝到了体能优势带来的好处,但远远不够,今年冬天我们将要付出更多才行。冬训又累又枯燥,也是一年当中最困难时期,但我们必须坚持,因为没有良好的体能做保证,你的技术和战术水平就不可能得到充分的发挥。所以,希望大家能顶过这一关。 ”

  首席记者范宏基

  人物简介

  出生于1985年,身高1米83的金珍圭身体条件突出,防守能力强,速度快,作风顽强,继承了韩国后卫的优良传统。 2005年东亚四强赛,凭借他的射门,韩国队1比1逼平中国队。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