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肯定高洪波工作国足进步 韦迪:不看出线看表现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1月08日03:20

  北京时间8日深夜,中国队就要迎来亚洲杯首场小组赛。目前,足协高层已经不再提小组能否出线的事情,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韦迪表示,中国队当然要全力以赴争取好的结果,但最重要的是看场上的表现。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

  对于中国队在亚洲杯16强中的位置,韦迪有着清醒的认识,“我们不是最强的队,但也有一定的实力,如果我们能100%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而对手却没有做到,那我们也可能取得一个比较好的成绩。当然,如果大家都是100%发挥出了水平,我们确实不具备打到最后的实力。 ”此种情况下,韦迪并未向中国队下达具体的成绩指标,“在和高洪波交流的过程中,我们都有这样的认识,就是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将来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所以,不要把这次的成绩看得太重,最重要的是积累。不要怕输球,关键是要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 ”

  韦迪表示,他更看重的是过程。“最近一年,国家队一直在进步。这一次,我们要争取一个好的结果。如果出线了,那当然好,能够满足球迷的需求,如果出不了线,球迷们肯定会批评,但我想,只要比赛踢得非常精彩,表现出了一定的水平,球迷也能接受。 ”在成绩上不做要求,但在作风上,韦迪严令不得出现问题。晨报多哈1月7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