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预计首发:杨昊赵旭日枢纽 郜林邓卓翔攻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8日03: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张亮 1月7日 多哈 报道)多哈当地时间1月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ASPIRE训练场进行了亚洲杯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队员们有说有笑,训练气氛十分轻松;从目前搜狐体育了解的情况来看,国家队明天对阵科威特队的首发阵容基本悬念不大,唯一的悬念只在于郜林和杨旭谁首发出场。

  高洪波执教国家队以后,国家队的主力阵容基本已经确定,特别是经历了2010年初的东亚四强赛后,高家军的主力阵容就宣告构建完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对决科威特的比赛依旧将延续这套阵容。

2011年亚洲杯:中国队训练备战 主帅高洪波督训

  门将位置,杨智将当仁不让的把守城池;后防线上,荣昊和张琳芃分别但当左右两个边后卫,杜威和赵鹏将搭档中卫组合;这套防线也是国家队目前人员中可以排出的最强组合。

  中场方面,左前卫于海,右前卫曲波,赵旭日和杨昊搭档双后腰,前腰是邓卓翔。这套阵容也是国足战胜韩国队时的中场组合。

  前锋线上,尽管杨旭在训练中的状态胜过郜林,但如此重要的亚洲杯比赛,高洪波使用郜林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附首发阵容预测:

  门将:杨智

  后卫:荣昊、杜威、赵鹏、张琳芃

  中场:于海、赵旭日、杨昊、邓卓翔、曲波

  前锋:郜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