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马琳王励勤婚恋有另类默契 情场得意球场却失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08日04:47

  马琳与王励勤在中国男乒被喻为“一生的对手”,他们几乎一同出道、一同成名,又一同迈入老将的行列。在婚恋上,这对难兄难弟又有着另类的默契 ,一个刚刚艰难地从围城挣脱,一个迫不及待地向围城进发。与最多只是与赵薇传过绯闻的王励勤相比,马琳与张宁益的隐婚不仅赔了超过千万元的房产与存款,还落下了一个“领证不算结婚”的笑话。33岁的王励勤昨天终于默认了与美女主播刘彦池的恋情,更羞涩地承认刚刚开始发展。

  不过,两人目前的状态也应了一句老话——情场得意,球场失意。怪不得被唤作一生的对手,原来马、王的竞争不仅在赛场上,还在五光十色的生活中。

  本报记者 杨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