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恋上主持割千万和前妻离婚 王励勤马林双双火了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1月08日06:34

  本报综合报道 王励勤谈恋爱了?对象就是去年同游世博园的美女主持刘彦池?女方为了爱情放弃了成都的工作,在上海打拼?尽管大龄青年王励勤的恋情得到了母亲的承认,“大力”本人却一直三缄其口。昨天正在北京参加“直通鹿特丹”世乒赛队内选拔赛的王励勤终于大方承认恋情,“我们还属于刚开始接触,至于今后发展到什么程度,我会在适当的时机跟时间向大家公布。”

  23岁的刘彦池是个土生土长的四川人,之前在成都电视台情感类谈话节目《抵拢倒倒拐》担任主持人,去年12月跳槽到上海电视台星尚频道,担任《人气美食》和《美食大王牌》的外景主持。刘彦池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是个感情至上的人,“所以为了我的爱和家,就必须要取舍”。

  “她到上海是为了你吗?”“有什么进一步的计划吗?”昨天面对十来家媒体记者的层层包围,性格忠厚的王励勤并没有回避,大方承认自己到了该考虑个人问题的年龄了,只是和刘彦池的接触时间不长,需要更多了解。去年王励勤事业发展不顺,先后落选世乒赛和亚运会两项大赛,还想继续职业生涯的他发出呼吁,“希望大家多关注我的乒乓球比赛和她的工作,在生活中给我们包括其他一些运动员更大的空间。”

  33岁的王励勤大方承认在谈恋爱,31岁的马琳却终于在去年底走出婚姻“围城”。去年12月24日,马琳与演员张宁益协议离婚,分给前妻一套北京郊区的别墅和部分存款,总计上千万家产。“直通鹿特丹”选拔赛期间,他对离婚一事做出回应:“现在最好的一点就是,我能够把全部精力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不会受到任何事情的干扰了。”不过两位老将在赛场上的表现不太给力,小组赛首日王励勤一胜一负,马琳两场皆负,能否获得世乒赛资格仍是问号。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