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国王杯皇马遇“突袭” 球员冲进更衣室欲揍穆帅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08日07:23

  本报讯 昨日进行的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皇马客场0:2不敌莱万特队,但凭借首回合8:0的大胜,皇马还是以总比分8:2晋级。尽管这场比赛被看作是走过场,但比赛还是充满火药味,不说场上的粗野动作以及场外莱万特球迷不停高唱“穆里尼奥去死”,半场休息时,穆里尼奥差点挨对方一名球员的胖揍。

  据悉,冲突发生在半场休息时,莱万特队没有进入大名单的后卫巴列斯特罗斯冲入皇马更衣室,高声要求穆里尼奥给予莱万特更多的尊重。随后两人发生推搡,在身高1米9的大汉巴列斯特罗斯抓住穆帅前胸准备施以拳头时,穆帅助手及时赶到将两人分开。

  也有媒体报道说,巴列斯特罗斯是在更衣室通道里与穆里尼奥发生冲突。巴列斯特罗斯朝狂人高喊“尊重、尊重。”有目击者称,两人动手了。西班牙电台则报道,巴列斯特罗斯一度揪住了穆里尼奥的领口。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