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科特布斯主帅期待邵佳一续约 坦言谈判正在进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8日07:29

    搜狐体育讯 新年伊始,志在重返德甲的科特布斯便开始了紧张的冬季备战。新年第一战,科特布斯与地区联赛球队埃尔福特打成1-1。中国球员邵佳一在比赛中又有任意球直接得分的抢眼表现,同时也避免了球队新年首战即告负的晦气。眼看爱将状态正佳,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在参加俱乐部新闻发布会时,邵佳一便理所当然成为他时不时挂在嘴边的名字。

  首先,沃利茨谈到了自己的续约问题,“我自己已经在1月3日正式在合同上签字了。这意味着我与俱乐部续约两年。在这里,我要感谢家人对我的支持。科特布斯是一支很有朝气的球队,我和球队间相互信任。我之所以留下,是因为球队美好的未来深深吸引着我,我期待着作为教练帮助球队完成飞跃。”

  接着,就各路媒体颇为关心的科特布斯冬季引援问题,沃利茨表示科特布斯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基本将不会再有所作为,“我对目前队员们的表现很满意,我们过去10场比赛只输了一场,阿德伦、克隆纳维特和索伦森目前已经伤愈归队。我最希望邵佳一能够在下半赛季保持健康,我们也许会到这个夏天再考虑买入新球员。”

  沃利茨的话题始终离不开邵佳一。他甚至认为,中国球星的身体的健康与否将对球队下半赛季的前景有很大的影响,“我最希望的是邵佳一能够在下半赛季保持健康,我一直以来都认为他是一个有能力左右比赛的队员。对阵奥博豪森队的那个进球是他实力的最好证明。其他球员也能进球,但是以那样的方式将球打进,在我看来是不同寻常的。这就是我这么看中他的原因所在。”

  说到邵佳一,沃利茨还提到了俱乐部与中国球星的续约问题,“尤拉在几周前已经得到了一份为期三年新合同的方案,现在就等着他签字了。齐比希和邵佳一两名球员的续约谈判都在进行中,我们正在和他们的经纪人谈,在续约问题上我们没有时间压力。我期待着他们能够留下。”

  末了,虽然是自己喜欢的球员,但是沃利茨仍然表示邵佳一要想得到满意的合同,就必须用有说服力的表现来证明俱乐部的续约行为是正确的,“如果佳一能够继续此前几周的神勇表现的话,续约根本就不是问题。不过我们也要考虑到,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他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有伤在身,为了帮助他找回状态,我们在很多比赛中都冒着成绩的风险帮助他逐渐积累比赛经验。如果他在接下来的备战和比赛中能够保持状态,续约是顺理成章的事,至少在俱乐部方面不会存在任何的疑问。但是就长远来看,我们需要能够经常踢比赛的球员,这样对训练和球队的成长都有好处。我再次祝愿他和其他球队队员能够一直保持健康。”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