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乌兹真核自叹进球太美妙 梦想率队在亚洲杯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8日07: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姚远 1月7日 多哈报道)一粒锁定胜局的进球,多次导演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犀利进攻,让之前野心勃勃的东道主完全被控制与手掌心之中。那一刹那间利用对手后防球员传球失误,机警地劫到皮球,果断的顺势推射,造就了一粒绝对精彩的进球,同时也彻底击碎了东道主翻盘的美梦。这就是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绝对核心,前亚洲足球先生杰帕罗夫。

  正是这位颇具创造力的中场指挥家,送给了卡塔尔队一记狠狠的耳光。在谈到今天的比赛结果时,杰帕罗夫先是表示了对胜利的满意,,同时也并没有被这种喜悦冲昏了头脑,“我现在很高兴,我们拿到了想要的分数。现在是想下一场比赛的时候了。”

  刚刚拿到2010年乌兹别克斯坦足球先生的杰帕罗夫,兑现了赛前他接受采访时提到的承诺,要帮助球队打出最好的表现,不辜负球迷们对他们的期望。而当有记者问到乌兹别克斯坦在首场揭幕战比赛中就击败了东道主,是否觉得球队已经有了夺冠的实力时,杰帕罗夫也是透露了自己最初的梦想。“虽然现在提这个还有些为时尚早,但我们有潜力夺冠,也希望能走到最后,同时这也是我的梦想。”

  最后,还是回到那粒聪明而又精彩的进球,记者让杰帕罗夫就那个锁定胜局的进球谈谈自己的想法,毕竟那个球进的很聪明也很奇妙,“所有人都说这是一粒精彩绝伦的进球,当然,我也喜欢这个进球。”

(责任编辑:时硕)

搜狐体育

3050粉丝

关注

1056

513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