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卡塔尔灵魂仍称能出线 对不起球迷下场死磕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8日07: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姚远 1月7日 多哈报道)赛前被众星捧月的东道主卡塔尔,在揭幕战上多少有些令人意外地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并且不但一球未进,还连吞两弹。作为球队的中场核心,巴西籍球员法比奥-塞萨尔自己也承认输球确认让他们有些始料未及,“很遗憾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也感到很沮丧。不过我不得不承认,对手的确发挥得更出色,让我们在比赛中感到很吃力,并且还打进了那么漂亮的一粒进球。当然我们也是有机会进球的,我自己就错失了一个很得分良机(指那脚直接任意球打中门柱)”。

  不过毕竟现在比赛已经结束,败局也已经无法挽回,在谈到接下来的目标时,巴西人很现实地说道,“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忘掉这场失利,然后向前看。当然我们今晚确实很对不起球迷,没有给他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输掉了这场比赛,也让我们后面的比赛变得更加困难起来,但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打好下一场(与中国队)的比赛。”

  作为卡塔尔队“国际雇佣军”阵营中的佼佼者,法比奥曾经在意甲效力过5个年头,并为乌迪内斯和那不勒斯两支劲旅踢球,在被问到这两个国家的足球风格有啥不同,以及为什么会选择来到这里效力时,巴西人很诚恳地回答道,“之前我在意大利踢了五年球,然后我来到这里。我很荣幸能为卡塔尔国家队效力,到这里我来展示我的足球,我的特点,继续我的足球生涯。特别是还能参加更高水平的比赛,在更宽广的舞台施展我的能力(这要比留在巴西国内踢不上球要强)”。而对于现在这支卡塔尔队的风格来说,法比奥解释道,“我们正在一步一步的成长,一点一点的积累经验,脚踏实地的前进,然后逐渐形成我们自己的风格”。

  最后,在被问到他觉得那两支球队将会在本小组脱颖而出时,巴西人非常肯定又幽默地回答道,“我当然是希望卡塔尔队出线,至于另外一支球队,对于我来说无所谓,都一样”。

(责任编辑:时硕)

搜狐体育

3050粉丝

关注

1056

513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