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自曝右膝软骨已磨光 带伤坚持只为激励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8日08: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据《纽约邮报》记者彼特-维克西爆料,湖人本赛季的表现不尽如人意,重要的原因在于,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一直带伤坚持比赛。科比自曝,经过多次手术的右腿膝盖,已经没有了软骨。所以这个赛季,科比很少完成球队完整的训练,但是科比一直坚持比赛,虽然他的表现有所起伏,但是他的出场却给队友们最大的鼓励。

  据湖人内部人士透露,科比本赛季很少完成球队完整的训练。“是这样吗”记者问道。“是的。”“为什么呢?”“因为我的右膝情况很不好,膝盖里基本上已经没有软骨了,没有缓冲,所以每次都只能是骨头碰骨头。”科比回答。在去年夏天,科比为自己的右膝施行了手术,这是他那个膝盖的第三次手术。在去年季后赛期间,他的膝盖伤病就已经爆发了出来。

  “在我们首轮打雷霆的时候,第一次膝盖抽水之前我几乎无法弯曲,当时肿得非常厉害,也疼得要命。幸运的是当膝盖抽完水之后,我的感觉好了许多。”科比说道。科比已经32岁,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5个赛季,由于他高中毕业之后就进入NBA,所以他比同龄人的“里程数”也要多得多。科比职业生涯总出场时间高达46660分钟。

  但是科比依然很乐观,他说:“我还剩下4年合同。”科比今年的工资为2480万美元。科比本赛季场均能贡献25.1分,排名联盟第四,生涯总得分达到了26695分。科比现在不仅需要率队获得胜利,而且要尽可能延长自己的职业寿命。他表示主帅菲尔-杰克逊曾经建议自己不要再参加任何训练,队医也给出了类似的意见,但科比还是坚持以身作则。

  作为卫冕冠军,他们的战绩只有25胜11负,排名西部第三。在此前主场对阵灰熊的比赛中,他们甚至惨败19分,这在以往是根本不敢想象的。球队老大科比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已经到了危急关头,是时候全力以赴。科比笑道:“我会在训练中狠踹他们的屁股,敲敲他们的脑袋,是时候要打起精神了。”(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