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小将王征准三双杜锋显峥嵘 大鲨鱼被剁成沙丁鱼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1月08日09:23

  上海81:112广东东莞银行

  刘炜膝伤复发,张兆旭因气胸休战,上海大鲨鱼就像摆在砧板上的一块肉,任由广东东莞银行恣意宰割

  昨晚,客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凭借小将王征的准三双数据,以112:81大胜上海,让对方本赛季首尝四连败的滋味。

  上半场看王征

  (半场10分、12篮板、5盖帽 命中率100%)

  上海队开局打得风生水起。王立刚、鹏飞等人的外线进攻颇有准星,哈里斯也在外线的掩护下,屡屡冲进内线为球队添砖加瓦。但这并不能掩盖上海队的内线缺陷。首节27:23的领先只是表象,缺少三秒区内的策应和牵制,上海的外线进攻如无根浮萍。

  第二节,广东队防守稍有增强,缺少了主力控卫刘炜的上海便立即变成一只没头苍蝇,在进攻端处于混乱状态,在24秒到时仓促出手的场面屡见不鲜。从第二节开始后2分钟到本节比赛还剩2分钟,上海竟然只得到2分。“缺少刘炜这一点,上海在各个方面都少了一些。”广东主帅李春江赛后如此点评。

  作为场上第一高度,身高2.16米的王征在内线横行无忌,上半场5投5中,拿下10分、12个篮板和5次盖帽,半场结束时华南虎以45:37领先。

  下半场看杜锋

  (单节11分 命中率100%)

  老将杜锋在第三节出战不足10分钟,4投4中,单节便拿下个人全场13分中的11分。

  在杜锋的带动下,广东向对方防区发起一波又一波凌厉的攻击,整个下半场,上海让广东拿下67分,自己只有44分进账,最终以81:112惨败。

  广东此役12名球员悉数出场,均有得分进账。王征全场拿下12分、17个篮板和8次盖帽的准三双数据,董瀚麟的19分为全队最高。主教练李春江赛后表示:“球队在篮板球方面做得不错,最终的胜利与这点有很大关系。”昨晚广东在篮板球方面赢了对手21个(60:39)。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