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十年七大射手:足坛娼妓百球 罗马王子居首

7、维埃里
1/7

7、维埃里

2011年01月08日09: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进入21世纪,意甲逐渐失去了昔日小世界杯的王者风范,不过,即便如此亚平宁半岛还是诞生了许多超级射手。在《米兰体育报》的统计中,过去10年时间里,有7位球员在意甲的进球数超过了100个。值得一提的是,7个百球射手之中,有6个都是意大利本土球员,只有特雷泽盖是来自法国的外援。

  7、维埃里

  进球数:100

  点球数:15

  在进入21世纪的10年时间里,维埃里绝大多数时间都献给了国际米兰。据统计显示,维埃里在国际米兰的6个赛季里,总进球数达到了102个。后来,维埃里又去了AC米兰、摩纳哥、桑普多利亚、亚特兰大以及佛罗伦萨。在这些队中,他在意甲赛场的总进球数为100个,其中有15个来自点球。2009年,维埃里宣布退役。退役之后,维埃里转战职业扑克圈,但是,他仍然难以忘记在足球场上的感觉。也正因为如此,维埃里在经过多次接触之后,即将在巴西的博阿维斯塔复出。据说,在2011年的1月份,维埃里就将重上球场。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