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球迷高呼阿布安帅滚蛋 三将出战足总杯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8日10:03
切尔西球迷高呼阿布安帅滚蛋
切尔西球迷高呼阿布安帅滚蛋

    搜狐体育讯 不知不觉,上赛季英超冠军切尔西在安切洛蒂率领下,刷新了俱乐部一项纪录,自95/96赛季以来,切尔西最差开局!毫无疑问,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上任一年多来,遇到了前所有为的信任危机。好在切尔西老板阿布力挺,否则意大利人肯定会像前几任(斯科拉里和拉涅利)一样,被俄罗斯寡头炒掉。由于切尔西战绩不佳,安切洛蒂不愿主动辞职,以及老板阿布不作为,蓝军球迷开始不满;据英国媒体披露,在切尔西训练基地附近,蓝军球迷打出标语抗议,“安切洛蒂和阿布一块滚蛋!”

  其实,切尔西球迷这样的举动并非他们主创,就在他们高呼安帅阿布滚蛋之前,利物浦球迷的抗议就一波接着一波,安菲尔德球场和梅尔伍德训练基地附近到处是“霍奇森下课”的墙面涂鸦。昔日霍奇森承受的压力,如今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也不得不承受着。在周日对伊普斯维奇的足总杯赛前通气会上,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在看到那些条幅标语后哭笑不得,面对在场记者的采访,意大利人自嘲道,“这要比在意大利糟糕的多!”据英国媒体《镜报》透露,在科伯姆总部门前除了有“安切洛蒂和阿布一块滚蛋”的条幅外,还有一条比较含蓄的抗议标语“你们都不配穿切尔西的球衣!”

  最近11场联赛,切尔西2胜4平5负拿下10分,如此差的成绩也令安切洛蒂捉摸不透,他不清楚球队为何有如此大的反差。“我什么也没看见,到底发生了什么?”安切洛蒂的自问,回到了在场记者。“对于一个教练来说,最重要的是得到俱乐部、球员和球迷的支持,这才是迅速取得进步的正确方法。在这里我只是面对一名球迷的行为,但在意大利,只要球迷不高兴,你就会发现1000人站在训练基地外面。对抗1000人显然比对一个人难多了。不过,目前最重要的是要团结起来,我看到每个人都极力做到最好,并且快速前进。”

  切尔西俱乐部与球迷之间的分歧逐渐变大,这令安切洛蒂很闹心,如何化解俱乐部与球迷之间的矛盾,是意大利人目前最需要做的事儿。谈到这个时,安切洛蒂透露俱乐部工作人员正在找解决的方案。“我们经历了很长一段困难时刻,失去了很多的信任。这就是问题症结所在,我们必须留意且集中解决。”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说,“我与工作人员谈论过了,我们正在试图找一个解决的方案,以解决球场内外的问题。球迷支持是很重要的,但也必须找到球场上的解决办法,我们正在努力做着一些不同。”

  周日即将迎来足总杯第三轮,对伊普斯维奇的赛事,切尔西不能大意,否则有可能像联赛杯一样,再遭失利。不过,安切洛蒂想派出主力阵容并不容易,目前德罗巴、阿什利-科尔和埃辛均有伤在身,能否出战现在还难说。不过,英国媒体《镜报》将德罗巴等三人列在大名单内,也就是说科特迪瓦人有可能在足总杯中亮相。附《镜报》预测切尔西足总杯大名单:切赫、费雷拉、博辛瓦、伊万诺维奇、布鲁玛、特里、阿什利-科尔、拉米雷斯、卡卢、埃辛、兰帕德、阿内尔卡、斯图里奇、德罗巴、马卢达、特恩布尔、范安霍尔特、麦凯克伦、梅里斯(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