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最丑情妇劳顿醉酒驾车遭起诉 被判入狱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8日10:39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最丑情妇”敏迪-劳顿(Mindy Lawton)周五恳求对她2008年酒醉驾车的起诉不进行抗辩之后,被判处在奥兰治县监狱服刑一年,缓期五年执行。

  根据法院记录显示,劳顿被指控低能驾驶,导致他人严重损伤。奥兰治县警方表示2008年8月份的时候,劳顿醉酒驾车,在红灯的时候撞上了一个挡车器。

  敏迪-劳顿是老虎众多情妇当中的一位,在她的身份曝光之后,许多人都感到惊讶,因为这位女士与其他虎女郎比较起来,无论是容貌和气质,都相差一大截。老虎伍兹的太太曾对老虎的情妇一一作过评价,她说敏迪-劳顿不是老虎伍兹最漂亮的情妇,不过至少还有一副好身材。

  34岁的劳顿拥有36C的大胸,在佩金斯酒店做经理,年薪2万5千美元。佩金斯酒店与伍兹奥兰多的豪宅距离很近,他们第一次见面也是在这个酒店里面。一个月之后,也就是2006年的5月份,伍兹才让酒店的人找到她交谈,之后发展成情人关系。劳顿与伍兹的婚外情关系直到伍兹和艾琳的第一个孩子萨姆出生(2007年)时才宣告结束。

  劳顿称,她与伍兹好上之后,很快就发现老虎只是喜欢和她过性生活。“我现在知道他要的只是性。只有他需要的时候,才会招呼我。老虎只当我是发泄性欲的工具,我以为还会有其他的感情,但是他只关注性。他是一个自私的无情的人。”(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