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马休斯36分开拓者奏凯 乐福大两双森林狼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8日11: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一场西部内战中,主场作战的森林狼以98-108负于开拓者遭遇三连败,而开拓者则是两连胜。此役得到创生涯新高36分的马休斯堪称绝对主角,因为上半场他就得到了29分。

  四节比分(开拓者在前):37-27、26-16、25-29、20-26。开拓者队一边,马休斯得到36分、5篮板;奥尔德里奇28分、10篮板、4助攻;米勒16分、10助攻;巴图姆9分、9篮板;坎比6分、6篮板。森林狼队一边,乐福30分、19篮板、2助攻;比斯利17分、4助攻;里德诺10分、11助攻;韦伯斯特11分。

  首节,开拓者队的马休斯如有神助,他一人砍下全队37分中的19分,尤其是本节中段,他更是连续命中4记三分球,凭借着他一个人的火力,开拓者以37-27领先森林狼10分。第二节,马休斯再次贡献10分,开拓者也以63-43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分。

  第三节,森林狼试图依靠三分球缩小分差,然而客场作战的开拓者却始终将命中率保持在50%以上。最后一节,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108-98、开拓者有惊无险的迎来两连胜。

  开拓者队首发:马休斯、奥尔德里奇、米勒、巴图姆、坎比

  森林狼队首发:乐福、比斯利、里德诺、米利西奇、约翰逊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