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首节秀难掩低迷 影帝不设防成全魔术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8日11:42
火箭战魔术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95-110负于魔术遭遇4连败。本场比赛斯科拉进攻状态回升,全场10投5中得到14分5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然而在首节就砍下12分后,斯科拉随后的表现却让人非常失望。

  在上一场输给开拓者的比赛中,斯科拉让火箭球迷看到了一个“另类的影帝”。整场比赛斯科拉8投2中只得到6分,创下个人本赛季最低得分纪录。然而面对四届盖帽王坎比,斯科拉却创造了3次盖帽的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纪录,同时还抢下了12个篮板、送出5次助攻。令人遗憾的是,斯科拉的大变身却没能帮助火箭赢得一场胜利。

  此前曾有专家表示,火箭应该将斯科拉交易出去,而他们给出的理由就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斯科拉的贡献难免下滑,尤其是防守水平会越来越差。”对于充斥于市场上的各种交易传闻,斯科拉也已经从过去的恐慌变得越来越淡定。在证明了自己完全能防守、甚至能打出伟大的防守后,“影帝”又悄无声息的重新做回了原来的自己。

  由于魔术拥有霍华德这个超级中锋,没有姚明、海耶斯支持的斯科拉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然而比赛一开场,斯科拉就连续接马丁助攻中距离跳投命中,让只能干等在篮下的“魔兽”没有了用武之地。随后布兰顿-巴斯面对乔丹-希尔打成2+1,斯科拉马上以牙还牙用打三分羞辱巴斯,大有一副保护小弟责无旁贷的气势。首节下半段,当队友们手感消失集体低迷时,斯科拉以一人之力扛起了火箭进攻大旗,连续的造犯规罚球帮助火箭保住了首节领先。

  然而从第二节重新上场开始,斯科拉在攻防两端完全迷失了自我。进攻端连续的投篮不中,防守端对魔术的巴斯和安德森等人毫不设防。第三节最后3分多钟,斯科拉投中个人本场最后2分后,前阿联队友安德森甚至在“影帝”面前完成了连砍13分的奇迹。正是由于第三节的防守崩盘,火箭最终输掉了比赛。(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