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大将矫喆确定加盟绿城 自称还想再多踢几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8日11: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8日 报道)鲁能在几名老将退役后,又要有人离开,鲁能和杭州就矫喆转会一事没有异议,矫喆已经确定加盟杭州绿城,转会的方式可能是先租后转,昨晚他也从济南飞往杭州。

  上赛季因为各种原因,矫喆的出场时间并不多,这也让他有了离开的想法。赛季结束后,矫喆就透露,如果鲁能仍然给他踢球的机会,他将会留在鲁能,如果没有就会选择转会。随后俱乐部也跟伊万进行了沟通,鉴于鲁能右后卫位置有多名球员,刘金东、苑维玮、王亮、张弛和王彤,所以选择同意矫喆转会的请求。

  矫喆在鲁能已经效力了12个赛季,也算是鲁能的元老级人物,而他也是鲁能现役球员中,唯一一个见证了球队四次夺得联赛冠军的球员。矫喆在国内右后卫中的能力也是屈指可数,而杭州方面正好在右后卫位置上有短板,矫喆也铁定成为绿城的主力右后卫。

  对于自己的转会,矫喆也首次对外袒露了心声,“我还想踢几年,杭州环境比较好,跟杜威和汪嵩也比较熟,之前也跟吴指导也通了电话。非常感谢球迷,我在鲁能也十几年了,对俱乐部很有感情。”对于下次鲁能将成为对手时的心情,矫喆说,“我还想不到那么远,等回来再说,现在就是好好踢球。”

  此外,鲁能队中还将有球员离开,当了多年替补的刘钊已经前往昆明跟随青岛中能试训,转会也只是时间问题。另一名替补万程也有可能离队。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