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19岁小将正式离队 拉玛西亚天才租借去荷甲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8日12:08

    搜狐体育讯 荷甲球队维特斯宣布已经完成与巴塞罗那俱乐部方面关于租借小将里维罗拉的相关手续,正式与这位19岁的新秀签订了直至本赛季末的合同。

  维特斯本赛季的状态不稳,表现不太出色。目前在荷甲仅排名第15位。这也是为什么主教练费雷尔十分希望能通过冬季引援,加强球队实力,在下半赛季有一番作为。

  费雷尔的原目标是巴塞罗那的中场新秀蒂亚戈.阿尔坎特拉,但红蓝军团方面也不愿意让这位已经崭露头角的中场球员离开。费雷尔只好将视线转向其它球员,并把里维罗拉定为了目标。

  巴萨方面很快同意了费雷尔提出的租借这名攻击性中场的要求,并与维特斯签订了为期半年的合同。

  与蒂亚戈一样,里维罗拉也出自拉玛西亚青训系统,但其目前尚未获得过代表巴萨一队参加比赛的机会。 (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