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首战PK科威特 杨旭首发机会大蒿俊闵或替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1月08日12:06

  本报多哈1月7日电(记者王纪强 赵睿)中国队亚洲杯首战与西亚劲旅科威特队的比赛北京时间8日晚9:15打响,中国队士气不错,决心全力一拼,争取赢得开门红。

  中科两队是非常熟悉的对手,双方实力相当。在历史交战中,中国队成绩是6胜5平5负,稍占一点上风。在2004年德国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上,中国队虽然以7:0战胜中国香港队,但最后仍被科威特队淘汰,至今让中国球迷耿耿于怀。近一年来,科威特队在塞尔维亚教练格兰的调教下进步神速,在去年比赛中,分别获得西亚锦标赛和海湾杯赛两个冠军。科威特队这次如果能夺得亚洲杯冠军,科威特足协将兑现数目不菲的奖金。

  中国队今天下午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大战临近,队员们表现得很轻松。面对雄心勃勃的第一个对手,大家都清楚比赛的艰难。经过几天观看比赛录像,队员们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此战中国队的首发阵容,可能与前几场热身赛和训练一直磨合的阵容不会有大的变化。这次比赛,中国队只带来了郜林和杨旭2名前锋队员。从状态看,虽然在与伊拉克队比赛中,郜林首发上场,但与科威特队的比赛,杨旭首发的机会更大。至于曲波和蒿俊闵的使用,蒿俊闵可能要先坐一下板凳。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