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帕特森自解爆发原因 火箭菜鸟被安排打杂背甜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8日12:24
火箭战魔术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7日美国前方报道)今晚,火箭队在奥兰多客场95-110负于魔术队,遭遇四连败,目前战绩为16胜20负。马丁27分,斯科拉14分,帕特森替补出场12分。

  “菜鸟”帕特森今晚7投6中拿下12分,再次有出色的发挥,当选了当地电视台评出的火箭“全场最佳”。帕特森最近的表现非常稳定,也获得了各界好评,对于自己在进攻上的发挥,帕特森认为,得益于自信心的提高。“我的投篮感觉比较好,我不断地寻找投篮的机会,尤其是在球投进之后,我不断地寻找机会出手,队友们也让我出手,所以我不断地在空位出来之后就出手投篮。我觉得这是我的自信心提高的原因。”帕特森说。

  帕特森到处了大学篮球与NBA的区别。“我觉得NBA篮球与大学篮球有相近的地方,在大学篮球,你可以一直呆在篮下,作为大个子可以一直在内线,守好篮板球。但是现在,你必须到处移动,你有时候在油漆区,有时候得到外线来,同时防好篮板球,我觉得,我的大学篮球可以转换到NBA篮球来,但是只是其中一部分而已。”帕特森说。

  帕特森和控球后卫史密斯都是菜鸟,而帕特森透露,他和史密斯都被指定做一些“菜鸟”的事情。“我们都有部分工作分工,我和伊什分别做不同的事情,每天为队友拿吃的东西,将吃的东西放在盘子里,还会做一些杂物,我们时时刻刻背着书包,在里面放甜点什么的,或者是放其他队友希望放的东西。我们确实有需要做的事情,或者拿特定的东西。”帕特森说。

  对于魔术队,帕特森认为,魔术在霍华德陷入犯规麻烦的时候,仍然有其他人挺身而出。“他们战术组织很好,能够得很多分,布兰顿-巴斯今天打得非常出色,跳投很好,也抢篮板球,还攻击篮下,安德森也打得很好,他们整支球队都很有天赋,他们有很多武器,即使德怀特(霍华德)不在场上,他们仍然有人站出来,保持下来,继续打出色的比赛。”帕特森说。

  帕特森认为,火箭队今晚输球是因为防守糟糕。“教练有很好的战术安排,他告诉我们怎么样做最好,我们要做的就是按照战术布置来打好比赛。”帕特森说,“我们的防守今天不好,他们不断投中球,他们抢篮板球也很努力,投中三分球,而且利用快攻攻击我们,造成我们失误。他们做了我们不想让他们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