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女乒斗艳

郭跃自解败因看不清对手发球 失利之外仍有收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1月08日12: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月8日发自北京)今天上午,中国女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决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行。最终郭焱苦战六局,4-2力克郭跃夺冠,也因此获得了首张世乒赛的入场券。赛后郭跃表示失利的主要原因是看不清对手的发球。

  “自己在接发球方面有些看不清楚、模糊,这方面吃亏还是挺大的,”郭跃赛后对记者说,“好在后面第五局和第六局比赛中,觉得自己练的东西还是能够体现出来,效果也是非常好。”郭跃表示自己所练的台内挑打以及发长球后的一些配合,已经在比赛中显现出来了不错的效果。

  郭跃坦言自己之所以在几局比赛中都是开局大比分落后主要还是因为看不清对手的发球,“因为我是打前三板的,但是现在一上来每次都在对方发球轮次丢两个,这样我在自己的发球轮次中就有压力,”郭跃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