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安德森自称无需魔兽砍分 马丁憾火箭无防守巨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1月08日13:44
火箭战魔术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上午,火箭客场挑战拥有“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的魔术,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面对目前全联盟最炙手可热的对手之一,火箭仅抵抗了半场就露出原形,最终以95-110负于魔术遭遇4连败。与此同时,魔术轻松的将他们的连胜纪录扩大到了8场。赛后双方将帅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不管魔术重新打造的阵容是否足以赢得总冠军,但很显然他们已经有足够多的进攻武器,在需要的时候帮助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减压。在此役霍华德早早陷入犯规麻烦的情况下,魔术其他球员挺身而出率领球队打败了火箭。

  比赛第三节开始后,魔术打出19-5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改写成74-55。在此期间,巴斯得到7分,魔术单节39-21远超火箭,替补球员安德森第三节拿下全队最高的13分。“这就是我们做的好的方面,大家都能扩充球场吸引对手注意力,”安德森说。“德怀特无需一场比赛拿下30分,因为他已经为每个人创造了空间。”

  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我们在第三节崩溃了。我们在进攻上陷入挣扎,在另一端又放弃了太多。我们让魔术得到了39分,这样的防守表现在客场根本赢不了球。”

  继上一场砍下45分后,本场比赛火箭后卫凯文-马丁再次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凭借马丁上半场的出色发挥,火箭得以在比分上紧追魔术。“进入半场休息时,比赛基本上是双方势均力敌,”马丁说。“霍华德第二节没有上场,双方展开了拉锯战。第三节霍华德展示出了他在球场上的作用,因为我们任何一个人都不可能在一夜之间长到7英尺2,变成一个盖帽高手。”

  一方欢喜一方忧,在火箭将帅为失利感到难过的同时,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则对球队的平衡进攻感到高兴。在即将到来的5个客场之旅中,魔术将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提高防守上。“这是我们必须提高的方面,一些球员在精神状态上都已经有了改变,”范甘迪说。“我认为大家都明白防守的重要性,他们也都想要积极防守。不过这些还需要一些时间。”(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