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最新动态 > 皇马与国安联手造豪门 > 最新消息

帕切科入主国安带来助手 黑白双煞:我们很给力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08日14:48

  ●回应质疑

  1.两人经历完全不同,配合能默契吗?

  路易斯:(笑)从肤色你就能看出,我们的组合很给力,简直是绝配。性格和经历上的不同能够让我们在训练场上形成互补。

  而且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合作,我们已经成为朋友,不但在工作中产生了默契,从来不会发生争吵,在生活上也相处愉快。比如,我们会经常争论谁比较帅。(笑)

  2.这么年轻能当好教练吗?

  路易斯:我已经40岁了,法耶也32岁了,我们都有多年的教练员经历,早已不是“菜鸟”了。

  而且,我要特别提醒大家,年龄不应该成为评定一名教练是否优秀的标准。

  3.工作没有分工,责权能明晰吗?

  法耶:帕切科每天会带领我们确定第二天的训练方案,告诉我们各自负责什么项目。

  之所以没有总体的分工,是因为我们每个方面都很擅长。

  文/记者杨阳曾耀莹发自昆明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