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赛-张继科马龙全胜晋级 马琳王励勤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8日15:24
组图:马琳出局 表情很懊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2011年直通鹿特丹男乒选拔赛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最终A组的张继科和陈玘,B组的王皓和闫安,C组的马龙和张超,D组的郝帅和许昕晋级八强,而王励勤马琳等人则小组赛即遭淘汰。

  据刘国梁介绍:直通赛将分为两轮,两轮总成绩排名前四的队员将获得参加鹿特丹世乒赛的资格。一旦出线两人总成绩相同,将以第二次直通赛成绩为准。按照赛前制定的规则,16名参赛队员分成四组,比赛将按照世界杯赛制进行,七局四胜,小组前两名出线。

  A组:张继科4-1翟一鸣 雷振华3-4陈玘

  晋级:张继科三战三胜 陈玘两胜一负

  淘汰:翟一鸣三战皆负 雷振华两负一胜

  B组:王皓4-0李平 王励勤 1-4 闫安

  晋级:王皓三战三胜 闫安两胜一负

  淘汰:李平三战皆负 王励勤两负一胜

  王励勤 1-4 闫安

  前四局王励勤1-3落后,第五局开局闫安3-1领先,战至中局比分变成了6-2闫安领先,王励勤暂停后拉球出台,2-8落后。最终王励勤3-11闫安输掉了第五局,总比分1-4落败。

  C组:马龙 4-0 周雨 马琳 4-3 张超

  晋级:马龙三战三胜 张超两负一胜(比较净胜局数)

  淘汰:周雨两负一胜 马琳两负一胜

  马琳 4-3 张超

  首局马琳6-8落后张超,张超回球下网8-8与马琳战平,最终马琳11-8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马琳9-8领先,但张超仍以11-9反超获胜,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局马琳6-4张超,前两局双方1-1战平,马琳11-6张超,局分2-1领先。第四局开始马琳2-2战平张超,马琳率先发难4-3,但在一个机会球打丢后,马琳一声长啸。张超将比分追平5-5,马琳在8-6取得领先后,因为情绪过于激动,被裁判员出示黄牌。战至尾局,双方仍然战平9-9!最终马琳11-9获胜,局分3-1领先。

  第五局张超开局不错5-1领先,中局阶段仍以7-2领先,并以11-6追回一局,2-3。第六局马琳心态显得比较急躁,裁判提醒他不要动球网,开局马琳0-5落后张超,最终张超11-2,局分3-3平。第七局马琳11-6张超。局分4-3获胜。

  D组:郝帅4-1邱贻可 许昕4-2方博

  晋级:郝帅三战三胜 许昕两胜一负

  淘汰:邱贻可三战皆负 方博两负一胜

相关新闻:

·直通鹿特丹-马龙0-4惨遭陈玘横扫 爆冷无缘四强
·直通赛-王皓4-2逆转许昕进四强 半决赛对阵陈玘
·直通鹿特丹-张继科4-2逆转张超 半决赛迎战郝帅
·陈玘:前两局领先给对手压力 半决赛对谁都难打
·直通赛-张继科马龙全胜晋级 马琳王励勤遭淘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继科马龙势头很猛啊,看好这二人。
直通赛似乎不是老将的天下啊...
王皓能否夺得冠军呢?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