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K联赛

曝水原三星欲引延边中场 朴成或和李玮峰成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8日15:29

    搜狐体育讯 从今年1月2日开始,在中甲打拼的延边队正式赴韩国进行冬训,以备战下赛季的联赛。尽管延边队球员朴成缺席了本次冬训,但包括水原三星在内的不少韩国球队都对他表示了好感,而延边方面也表态如果真有球队愿意引进朴成,俱乐部不会人为设置障碍。

  此次赴韩国拉练,延边的冬训营安排在韩国庆尚南道咸阳郡的咸阳足球训练基地,参与冬训的队员总共有29人。由于要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职业教练员学习班,延边队主教练金光柱没有随队前往韩国,中场大将朴成也因为被选入了新一期国奥集训队而无缘本次拉练,这多少对延边备战新赛季有所影响。中国国奥队在广州亚运会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朴成的不俗发挥却令人眼前一亮,此前中超球队天津泰达就向他抛去了橄榄枝,可惜最终未能如愿,如今数支韩国K联赛球队又向延边提出了报价,李玮锋效力的水原三星队也在此列。

  朴成此前未能加盟天津泰达,与俱乐部的“狮子大开口”不无关系。坊间传闻延边队为朴成标出了五六百万人民币的身价,这一“漫天要价”足以让有意引进他的球队望而生畏。不过若朴成能够投奔国外球队,延边的态度是支持,俱乐部主任郑宪哲就表示:“我们一定会支持朴成去国外学习和深造,只要对方的邀请有足够诚意,即使他们给出的转会费偏低,延边队仍然会放人。”

  缺席延边赴韩冬训的球员除了朴成,还有前段时间曾随球队一起训练的文虎一、赵铭、高万国、崔永哲等人。文虎一和高万国希望可以在新赛季征战中超,赵铭则因身体状态不适被延边放弃。崔永哲还有回归延边的可能,现在延边队和安徽九方队正在商讨他的转会费,不过双方能否谈拢就不得而知了。原沈阳东进队球员韩浩还会继续随延边训练,主教练金光柱对他在中卫位置上的表现颇为认可,他认为这名球员在未来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由于主帅金光柱未能随队去到韩国,韩国全州大学队教练组将代替他行使主教练之职,延边队教练组将向对方学习先进的执教理念。延边队在韩国集训期间将和光州队、全北现代队等球队过招,此外该队还想引进几名K联赛外援。要是一时找不到合适的人选,朝鲜国脚金永俊将是延边的首选,曾经在延边打拼过的夸耶(加纳)、卢杜(民主刚果)等外援也在俱乐部的考虑范围内。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