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男乒直通赛八强对阵:张继科对决王皓 马龙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1月08日15: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国男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进入到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最终,王励勤1-4不敌闫安小组出局,小将闫安两胜一负小组第二晋级。D组的许昕战胜方博小组赛两胜一负也获得晋级。1/4决赛马龙对阵陈玘,许昕迎战王皓。

  本次小组赛竞争十分激烈,A组的张继科、陈玘分列前两位顺利出线,B组的王皓三连胜获得小组第一,小将闫安力压王励勤李平获得小组第二。C组马龙三连胜获得小组第一,张超两胜一负力压马琳出线,D组郝帅出人意料的获得小组第一,许昕小组第二出线。

  产生八强之后,国乒的1/4决赛对阵也全部出炉,A组第一的张继科对阵C组第二的张超;A组第二的陈玘对阵C组第一的马龙,B组第二闫安对阵D组第一的郝帅;B组第一的王皓对阵D组第二的许昕。

    9至16名比赛对阵也已揭晓,雷振华VS邱贻可、李平VS周雨、方博VS马琳、翟一鸣VS王励勤。

  附男乒直通赛八强对阵:

1/4决赛
半决赛
决赛
冠军
 张继科
张继科
4-2
 张继科
4-0
张超
闫安
郝帅
4-0
郝帅
马龙
陈玘
4-0
王皓
4-2
陈玘
许昕
王皓
 4-2 
王皓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