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称皇马逼出更强巴萨 赞金球是拉玛西亚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8日16:32

    搜狐体育讯 巴萨在西甲前17轮比赛中15胜1平1负拿到46分,不过这样出色的战绩也仅仅比第二名的皇马多出2分,上赛季巴萨联赛99分夺冠,亚军皇马拿到了96分,瓜迪奥拉认为巴萨这个赛季要想卫冕,恐怕还得拿到上赛季那样的恐怖分数。“如果巴萨赢得接下来的两轮联赛,我们就是半场冠军,那样我会很满意,但要想赛季结束时击败皇马,我们就需要尽可能地多拿分,皇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不会轻易丢分,赛季结束时皇马也会有很高的分数。能与这样一个对手竞争,对于巴萨来说是极具价值的。”巴萨如果接下来两轮联赛都取胜,半程将拿到52分,本赛季西甲冠军的分数超过100并非不可能。

  巴萨周六晚上将客场迎战拉科,这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瓜帅也表示这场比赛将不会轻松:“拉科的主帅洛蒂纳具有丰富的经验,去年他对球队的改造取得了成功,现在进展地很好,洛蒂纳知道如何去指挥球队。拉科在主场拿到了很多的分数,而仅仅丢了5个球,最近9轮拉科拿到了17分,他们正处在这个赛季最好的时刻。”

  巴萨21名球员全员出征里亚索,这还是本赛季的头一次,尽管最终将有3人坐上看台比赛。瓜帅解释了把所有球员带到客场的原因:“这个月我们的比赛会很多,如果国王杯杀进半决赛的话,我需要每名球员,而他们每个人都有机会,必须承担起责任来,在这个时候,我不想有任何一名球员置身事外。”

  阿费莱本场比赛有望上演西甲处子秀,瓜帅也谈到了他的情况:“阿费莱目前适应地不错,与队友配合也很好,当然他才刚刚来球队,一切还得慢慢来,不过他的开头没有什么问题。”

  下周一晚上金球奖的得主就将在瑞士苏黎世揭晓,瓜帅对此也非常期待。“金球奖的话题议论了很长时间,我热切盼望这一天的到来,我想梅西、哈维和伊涅斯塔都会很高兴出现在颁奖现场,最近两个月我们因为这个事都很开心,我希望届时有个圆满的结局。这对巴萨俱乐部来说也是意义重大,他们三人都是优秀的球员,都是出自拉玛西亚青训营,当然他们到了其他球队也会非常出色。金球奖的前三名都是由巴萨俱乐部自己培养,这的确是非常惊讶和神奇的。”

  下周中巴萨将在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迎战西乙的贝蒂斯,瓜帅说:“贝蒂斯目前在西乙领跑,这不是偶然,他们的实力很强,我们必须认真去对待比赛,而且还要在客场40000名球迷的艰难环境中进行比赛。”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