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寻枪看中三大杀手 南非世界杯金球或投斑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8日16:39

    搜狐体育讯 从半程结束前的不需要前锋到现在的大肆收购前锋,尤文图斯用事实证明了人算不如天算这个道理。由于夸利亚雷拉、亚昆塔的受伤,加上阿毛里一直不入德尔内里的法眼,这个冬天,斑马军团需要在前锋线上进行武装。虽然托尼已经来了,但是他也顶多是取代阿毛里的位置,而夸利亚雷拉是这个赛季尤文图斯的头号攻击点,没有他之后,德尔内里只能期待老队长皮耶罗。可以肯定,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会在前锋位置出手。这一点也得到了《米兰体育报》的赞同。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在闪电签下托尼之后,马罗塔手上还有几个主要的引进目标。虽然之前有消息说吉拉迪诺、马克西-洛佩斯以及亨特拉尔是尤文图斯的主要对象,但是现在看来,这几个人目前都不是尤文图斯引援名单上的热门。那会是尤文图斯的引进主要目标呢?《米兰体育报》表示,乌迪内斯的弗洛雷斯、巴勒莫的伊利西奇以及南非世界杯金球弗兰,是马罗塔主要进攻的对象。这三人当中,每个人都有可能加盟斑马军团,但每个人也有相对的难度。对于马罗塔来说,在去年夏天小试牛刀之后,这个冬天的转会对他也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考验。

  《米兰体育报》表示,三大候选人中,乌迪内斯的弗洛雷斯加盟尤文图斯的可能性最大。该报分析指出,弗洛雷斯加盟尤文图斯的可能性高达80%,留在乌迪内斯的可能性只有20%。本赛季,弗洛雷斯并不是乌迪内斯的主力,截止到现在他先后只出场了12次,总共出场时间818分钟,进球3个。虽然看上去成绩单并不出色,但是弗洛雷斯的身价便宜,《米兰体育报》透露,27岁的弗洛雷斯的身价只需要300万欧元。对于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来说,这可能是一个不小的诱惑。更何况,以弗洛雷斯的身高和实力,与托尼打双前锋,或者搭档皮耶罗都是不错的选择。

  相比之下,弗兰的难度就要大一些了。首先,作为南非世界杯金球,弗兰的影响力摆在那里,如果他真要离开马竞的话,相信其他豪门球队不会作壁上观。其次,弗兰的年纪已经不小了,但是31岁的他身价还高达1500万欧元。这恐怕会让马罗塔和阿涅利有些顾忌。按照《米兰体育报》的分析,弗兰这个冬天并不一定会离开马竞,他即便加盟尤文图斯,也只有50%的可能性。当然,如果弗兰真的能来的话,他倒是德尔内里比较喜欢的那种球员,他既可以自己得分,又可以为队友制造机会,而且既能打中锋的位置,也能取代夸利亚雷拉的第二前锋位置。

  三人中难度最大的反倒是巴勒莫的伊利西奇。别看斯洛文尼亚前锋年纪轻轻,而且这个赛季是他登陆意甲的处子赛季,但是在巴勒莫,伊利西奇已经成为了球队主要得分手之一,甚至其重要程度不低于阿根廷天才帕斯托雷。而且,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并不想这么早就把伊利西奇出手,他需要用斯洛文尼亚人换取更多的报酬。据《米兰体育报》分析,伊利西奇加盟尤文图斯的可能性只有40%,有60%的可能性留在发掘他的巴勒莫,而即便他转会,转会费也会达到1800万欧元。事实上,这还是保守估计,以赞帕里尼的性格,估计尤文图斯没2000万欧元,巴勒莫主席不会搭理他们。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冬季转会市场刚刚开启不久,尤文图斯还有时间去物色更多的人选,毕竟短时间内他们还可以用托尼加皮耶罗的组合去应付比赛。《米兰体育报》预测的尤文图斯接下来的阵容中,皮耶罗和托尼就是主力锋线搭档。实在不行的时候,估计德尔内里也会给阿毛里一些证明的机会。可以肯定,目前有一部分尤文图斯的球迷会对马罗塔和阿涅利不满,因为既然早知道会出现现在的情况,当初为何要放走在西甲依旧进球不断的特雷泽盖呢?(搜狐体育 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