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鹿特丹-张继科4-2逆转张超 半决赛迎战郝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莞尔
2011年01月08日18:29
组图:刘国梁观战爱将醉卧沙场 张继科吐舌可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2011年直通鹿特丹男乒选拔赛进入到了第二日的争夺。在率先开始的两场1/4决赛中,张继科4-2力克张超,郝帅4-0横扫闫安,张继科与郝帅将在9日的半决赛中相遇。

  【直通赛将分为两轮,两轮总成绩排名前四的队员将获得参加鹿特丹世乒赛的资格。一旦出线两人总成绩相同,将以第二次直通赛成绩为准。按照赛前制定的规则,16名参赛队员分成四组,比赛将按照世界杯赛制进行,七局四胜,小组前两名出线,然后进入淘汰赛阶段。】

  张继科 4-2 张超

  张继科之前在A组连胜陈玘、雷振华和翟一鸣,以小组头名晋级八强。而C组的张超的成绩则是1胜2负,最终凭借净胜局的优势力压马琳和周雨晋级。

  首局张继科开局5-1领先,而张超在一次对拉险中求胜后,逐渐将比分追至6-6平,张继科将比分拉至9-6后,张超又将比分追平9-9。最终张超台内挑打得手,11-9先下一城。第二局易地再战,双方开局战成1-1,此后张继科失误加发球直接下网,张超4-1领先进入中局。在一个幸运的擦边球之后,张超已经5-1领先。此后张继科连续追分将比分追至6平,最终张继科11-7将局分扳平。

  第三局张超开局先得两分。进入中局时已经4-0领先对手。随后张超越战越勇,6-0取得梦幻开局。10-5张超拿到局点,最终11-6赢下这一局,局分2-1领先张继科。第四局双方开局4-4战平,张继科率先发难7-5取得领先,并比分改写成了10-7。最后张继科强攻得手,11-7张继科将局分扳成2-2平。

  第五局开始张继科3-1领先,张超很快将比分追至4-4平,并以7-5实现反超,但张继科在7-9落后的情况下连追4分,11-9拿下了第五局。第六局张继科开局不错4-0,战至中局已经取得了7-4的优势,最终张继科11-6击败张超,大比分4-2获胜。

  郝帅 4-0 闫安

  郝帅之前在D组连胜许昕、方博、邱贻可,以小组头名晋级八强。而B组闫安的成绩则是2胜1负,其中更是战胜王励勤,以小组第二晋级。

  首局比赛,郝帅开局进入状态较快,开局以7-2领先,并以11-7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开局双方打成6-6平,此后郝帅逐渐拉开比分,10-7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三分。关键时刻郝帅连得两分,12-10赢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比赛,郝帅开局2-0领先,中局阶段以9-6占优,10-8过后郝帅强攻得手,11-8赢下第三局。第四局比赛,9-9过后,郝帅抓住机会连得两分,最终以11-9拿下全场比赛的胜利。

相关新闻:

·直通鹿特丹-马龙0-4惨遭陈玘横扫 爆冷无缘四强
·直通赛-王皓4-2逆转许昕进四强 半决赛对阵陈玘
·直通鹿特丹-张继科4-2逆转张超 半决赛迎战郝帅
·陈玘:前两局领先给对手压力 半决赛对谁都难打
·直通赛-张继科马龙全胜晋级 马琳王励勤遭淘汰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