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女乒斗艳

蔡猛:郭焱抢眼起到核心作用 郭跃惜败仍有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8日22:09
组图:郭焱杀气十足 获首个直通名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2011年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鹿特丹选拔赛结束了第二阶段的争夺,最终郭焱在决赛中4-2战胜了郭跃,获得了第一张鹿特丹世乒赛的入场券!赛后我们也采访了著名央视解说员蔡猛,他也对第一轮直通赛进行了点评:

  郭焱的势头一直不错,之前她也说过张怡宁她年龄最大,要起到带头作用,她有责任会竭尽全力打好。我认为她确实起到了一个名老队员的作用,把自己放在核心位置上,必须承担重任的位置上,体现在训练的兢兢业业和比赛时的全力以赴。

  她本次直通赛表现可圈可点,半决赛4-3战胜丁宁,决赛又以4-2战胜郭跃夺冠,也获得了世乒赛的首张入场券,确实不容易。

  郭跃这次虽然在决赛中输给了郭焱,但是表现仍值得肯定,她打法很有特点,拼得很凶,在以往的直通赛中都是第一个获得世乒赛名额的,这次直通赛七个比赛中获得一冠就能获得参赛资格,我相信郭跃在后面的比赛还有机会。

  丁宁在近阶段表现也不错,她的球感和拼搏精神都是非常好的,她在直通赛中的表现也可以看出状态很不错,也是很有希望进军世乒赛的一位选手。(蔡猛口述 搜狐体育莞尔整理)

相关新闻:

·27岁老将打出最佳战绩 外战稳定内战内行更可贵
·郭跃自解败因看不清对手发球 失利之外仍有收获
·郭焱坦言看淡直通赛 自解优势:经历也是种财富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