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蔡猛:马琳大力顶到现在不容易 陈玘赢马龙可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猛
2011年01月08日22:20
组图:马琳出局 表情很懊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2011年直通鹿特丹男乒选拔赛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王励勤马琳等人小组赛惨遭淘汰,在晚上进行的1/4决赛中,马龙0-4不敌陈玘,王皓、张继科、郝帅晋级四强。赛后我们也采访了著名央视解说员蔡猛,他也对男乒选拔赛进行了点评:

  两个老将这次表现不太理想,马琳现在走下坡路,面对小将们的冲击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在队内打马琳没有任何优势可言,他的特点太突出,早被队友们所熟悉。

  王励勤这次出局也是在意料之中的,这两位老运动员能顶到现在已经非常不容易了。可喜的是王皓,无论从年龄来讲还是地位上来讲,他都是国乒的第一号男单。

  马龙0-4输给陈玘是个好现象,说明了陈玘低迷了一段时间仍然在奋起,他的整体水平仍然在第一线上,中国队强就强在整体实力,队员们之前差距仅在毫厘之间。

  郝帅这次再次打进四强;张继科持续的给力;许昕输给王皓也在情理之中,但是许昕仍然是国乒直板里很有希望的选手。(蔡猛口述 搜狐体育莞尔整理)

相关新闻:

·直通鹿特丹-马龙0-4惨遭陈玘横扫 爆冷无缘四强
·直通赛-王皓4-2逆转许昕进四强 半决赛对阵陈玘
·直通鹿特丹-张继科4-2逆转张超 半决赛迎战郝帅
·陈玘:前两局领先给对手压力 半决赛对谁都难打
·直通赛-张继科马龙全胜晋级 马琳王励勤遭淘汰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