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澳籍主裁漏点球毁进球 连续给力成中国男足福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8日23:39

视频集锦-邓卓翔建功张琳芃首球 国足2-0科威特
惊天误判-科威特过线进球 刘建宏再现激情解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间21点15分,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进入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A组小组赛第一轮的第二场比赛中,万众期待的中国国家队迎来了海湾杯冠军劲敌科威特的挑战。比赛中,来自澳大利亚33岁的年轻主裁威廉姆斯用自己连续给力的表演成为了球迷与媒体热议的对象,漏掉对手点球与进球,再向科威特主力中卫亮出红牌,考虑上刚刚结束的亚运会中马战其给马来西亚的3张红牌,威廉姆斯已经成为了“国字号福星”。

  新一届中国队与年轻的科威特两队对于对手都较为陌生,因此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后双方一直处于均衡的局面,中国队的进攻主要集中在荣昊与于海搭档的左边路,而科威特队的进攻主要以锋线悍将穆塔瓦为支点寻求中国队禁区肋部的突破,而在慢节奏的比赛中,来自澳大利亚的主裁判威廉姆斯成为了主角。第13分钟,科威特队在左边路发起进攻,穆塔瓦在禁区内左侧前插侧身准备停球,身后补防上来的杜威抡脚解围同时穆塔瓦被踢倒在地,通过慢镜头仔细观察,杜威在大脚解围之前穆塔瓦已经抢得身位并且先出一脚触到皮球,严格上按规则这是一个点球,虽然科威特球员一再示意,但是威廉姆斯并没有任何表态令比赛继续,现场科威特球迷也献上了一阵嘘声。

幻灯:中国队2-0科威特精选 40大瞬间完美记录

  随后的比赛中,威廉姆斯延续着自己此前给球迷留下的严厉印象,曲波以及对手后防球员雅库布都吃到了黄牌,不过威廉姆斯真正抢镜的时刻还未到来。比赛第34分钟,张琳芃后场长传找杨旭,后者奋力拼抢中与对手中后卫穆萨阿德一同倒地,虽然杨旭犯规在先,但是倒地之后穆萨阿德伸腿发力踹向了杨旭的小腹,这一个恶意的附加动作被身边的边裁以及不远处的主裁威廉姆斯逮个正着,被红牌罚下场的穆萨阿德一边哭啼一边离场。在漏掉对手一个点球的同时,再给对手亮出红牌,现场西亚球迷嘘声阵阵。

  上半场漏掉对手一次点球,并且用自己的法眼坚决的罚下对方中卫,下半时开场不久,威廉姆斯又一次令看台上的科威特球迷抓狂。第49分钟,科威特队在左边路发动进攻,穆塔瓦小角度任意球直接打向球门近角,有脱手之嫌的杨智慌忙之中并没有将皮球按稳,皮球向里一滑似乎已经越过门线,在科威特队员示意进球的同时,威廉姆斯再次没有任何表态,比赛继续进行,但是根据慢镜头回放来看,这一次穆塔瓦的射门皮球主体已经越过了球门线,也就是说威廉姆斯还漏掉了科威特的一个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主裁威廉姆斯,中国球迷并不陌生,在刚刚结束不久的2010广州亚运会上,中国国奥队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马来西亚的比赛中,威廉姆斯开场仅25分钟就将将马来西亚的贾苏利罚下,随后马来西亚队长不满判罚,上前斥责威廉姆斯也被其直接罚下。下半场第82分钟,马来西亚队员禁区内犯规,威廉姆斯毫不犹豫的判罚点球,并向犯规队员出示第二张黄牌将他罚下,整场比赛,威廉姆斯向马来西亚出示9黄3红,中国队没有得到一张黄牌。在执法国奥与国足的连续两场比赛中,威廉姆斯如此给力的表演,已然间成为了国字号福星裁判。(搜狐体育 张志清)

1.您如何评价中国战胜科威特?





2.您是否看好中国队小组出线前景?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