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直击:高洪波令对方球员吃牌 球迷高喊国足给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8日23:09

视频集锦-邓卓翔建功张琳芃首球 国足2-0科威特
邓卓翔任意球世界波 张琳芃禁区外撩射变线破门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8日多哈报道) 年轻的中国队踏上了亚洲杯的征程,这支史上最年轻的国足在AL GHARAFA体育场迎来科威特队的挑战。尽管远在卡塔尔,但还是有近千名在当地的中国球迷赶到体育场为中国队助威。

  科威特距离卡塔尔非常紧,科威特球迷也是近水楼台,他们占据了看台三分之二的区域。中国球迷虽然人数略少,但是看台上几面五星红旗非常显眼,他们手拿充气棒,拼命的摇旗呐喊,球迷们打出来“卡塔尔当地华人为国足加油”的标语,GHARAFA体育场俨然变成了中国队的中东主场。

  《义勇军进行曲》奏响的时候,千余名中国球迷齐声大合唱,中国球员手抚胸口面向国旗一脸虔诚。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稍显拘谨,但是随着老将曲波一记很有激情的飞铲,球员们逐渐进入状态,看台上中国球迷唱响了“中国必胜”“中国加油”的口号,虽然人数不如科威特多,但是声势丝毫不逊色。

幻灯:中国队2-0科威特精选 40大瞬间完美记录

  第10分钟,中国队反击杨旭被对手粗野踢倒,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忍不住站了起来,他向第四官员表示了不满,随即主裁判向科威特球员出示了一张黄牌。科威特的攻势逐渐加强,球迷看台上不断响起尖叫声和口哨声。

  第20分钟,曲波在右路得到一次破门良机,他停球后一脚怒射,对方门将扑出底线,现场的中国球迷立刻爆发。1分钟后,对方门将禁区内莫名其妙出现失误,可惜面对空门杜威未能破门得分,球迷爆发出一阵遗憾的叹息声,随即“中国队,进一个!中国队,进一个!”的喊声扑面而来。

  第34分钟,中国队前锋杨旭前场反抢,对方后卫倒地后脚踹杨旭,主裁判本杰明当即向科威特13号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后者离场时泪流满面。有意思的是亚运会时,本杰明亚运会中国队跟马来西亚的比赛中,他曾经出示过3张红牌9张黄牌,他也被球迷戏称为“铁血裁判”。

1.您如何评价中国战胜科威特?





2.您是否看好中国队小组出线前景?




查看结果

  中国队下半场调整了阵容,蒿俊闵替换曲波出场,11打10的中国队显然是要加强攻势,不过科威特球迷始终没有放弃,他们为球队加油的声音不断回荡在体育场内。第48分钟,科威特队边路任意球,杨智扑球脱手,球在门线上弹了一下又回到他的怀里,慢镜头显示这球貌似已经越过门线,但主裁判没丝毫的表示。

  第58分钟,中国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张琳芃禁区内凌空破门,中国队1-0领先,中国球迷立刻爆发,沉寂了很久的看台上再次响起“中国,加油!”的声音。打破僵局之后,中国队优势明显增加,看台上球迷也兴奋的唱起了“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

  第66分钟,现场气氛再次被点燃,邓卓翔一记世界级的任意球破门直接把气氛推向高潮,球迷们有节奏的喊起了:“中国队,3-0!中国队,3-0!”中国球迷能够在西亚的土地上扬眉吐气,这也算是为数不多的时刻了,心血来潮的中国球迷还齐声高喊起:“中国队,给力!中国队,给力!……”

  最后时刻,科威特仍然在垂死挣扎,但是中国队防守滴水不漏,最终这支史上最年轻的中国队2-0击败对手,赢得本届亚洲杯的开门红,中国球迷也得以在阿拉伯人面前扬眉吐气一回,他们在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由衷的发出了“中国队,好样的!好样的!”的吼声。

1.您如何评价中国战胜科威特?





2.您是否看好中国队小组出线前景?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