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陶菲克有伤李宗伟在闹 粤羽队引强援计划恐泡汤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08日01:54
  羽超联赛

  陶菲克有伤 李宗伟在闹 赞助金要降

  本报讯 距离2011年中国羽超联赛开战还剩一个月的时候,今年首次引进外援的广东粤羽俱乐部却面临着行动“夭折”的险境,其两大外援陶菲克和李宗伟眼下都出现了预想不到的困境,而雪上加霜的是赞助商原定的资金也要缩水。这一切都给俱乐部的引援增加了难度。

  经过上一年羽超联赛的磨砺,广东粤羽在新赛季即将来临之际幸运地得到了雄厚的资金赞助承诺。在这一基础上,他们先后与印尼名将陶菲克、世界男单排名头号的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以及大马的头号男双组合陈文宏/古健杰签订了新赛季加盟俱乐部的协议。原本这些世界顶级球员的加入,将为本年度羽超联赛增色不少。但刚一进入2011年,这些大腕儿级的人物便麻烦不断,顿时令外援加盟羽超联赛的前景变得扑朔迷离。

  先是李宗伟以其国家队教练提交辞呈而放出,不排除退出国家队的“威胁”。而后印尼名将陶菲克在世界羽联总决赛第二场便因伤弃赛,事后他本人透露:自己的伤是脚趾骨裂,而且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时便已受伤。在羽超联赛即将开赛前一个月,他们二人先后出现这样的麻烦,对粤羽俱乐部及其赞助商而言无疑是一大打击。对于他们二人目前的处境,俱乐部方面无力改变,因此只能静观其变。

  此外,俱乐部与赞助商方面的接洽也并不顺利。原计划不少于500万的资金投入,也在俱乐部无法满足赞助商对引援和成绩的要求之后面临大缩水的危险。

  据了解,该俱乐部负责人目前已抵达世界羽联总决赛的赛地,相信不久便会有最终的结果出现。

  作者:李晖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