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草签小法欲4000万留至2016 年薪仅次于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00:13
《世界体育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多次表达过要回到巴萨效力的愿望,去年夏天阿森纳连续五年无缘任何冠军之后,小法正式向温格提出了转会,不过巴萨的挖角计划还是因为温格的强行留人而以失败告终,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巴萨和阿森纳之间还将为小法的去留问题展开持久的暗战。周六的《世界体育报》透露了一条消息,早在拉波尔塔卸任主席之前,小法就已经与巴萨俱乐部草签了一份合同,只是这样的“私定终身”在去年夏天没有起到决定性作用,因为阿森纳没有同意放人。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据悉,小法与巴萨签署的这份合同目前被存放在瑞士一家银行的保险柜里,合同中并没有涉及到具体的年限和个人待遇等细节,只是双方的一个初步协议而已,也就是说只要巴萨和阿森纳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小法的交易就会立即完成。《世界体育报》称巴萨打算今夏向阿森纳出价4000万,并且给小法提供一份到2016年的合同。巧合的是,巴萨主席罗塞尔的任期也是到2016年结束,他和小法的私人关系非常好,罗塞尔显然非常希望在自己任期结束之前都能看到小法身披红蓝的战袍效力。

  巴萨接下来还将与小法商谈个人待遇的问题,但《世界体育报》认为只要阿森纳放行,年薪多少不会成为阻碍小法回归巴萨的障碍。巴萨愿意给小法提供高薪,而球员本人想回诺坎普的主要原因还是与巴萨的感情,以及想拿到更多的冠军,钱并不是他最看重的。小法现在与阿森纳的合同2014年到期,他的年薪为600万欧元,另外每年的奖金大约为150万欧元。《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将会给小法提供队内第二档次的工资,也就是与哈维、普约尔和伊涅斯塔等人在一个级别,仅次于超过1000万的梅西。哈维目前的年薪为750万,这样的话小法的年薪大约为700万到800万之间,另外俱乐部还会根据他一个赛季的出场次数以及球队获得冠军的数量发放相应的奖金,小法的收入不会比在阿森纳少。

  瓜迪奥拉也是吸引小法的原因之一,瓜帅一直期盼小法能够早日来到巴萨,尽管去年夏天阿森纳队长没能顺利转会,但瓜帅还是会经常和小法进行联系,并且承诺他会在巴萨有一个很好的发展前景。在电话中瓜帅会向小法说出他未来的一些计划和设想,包括如何把小法纳入巴萨的战术体系,给他定义一个什么样的角色,承担哪些相应的职责等,瓜帅的赏识也让小法对他非常钦佩。小法一直把这位巴萨梦一时期的4号看作偶像,瓜帅当了教练之后又率领巴萨拿到8个冠军,这让小法更加希望能在瓜帅麾下效力,也对重返巴萨后的职业生涯充满信心。虽然皇马和国米等豪门都在打小法的主意,不过小法本人早已明确表示,如果未来他离开阿森纳的,他只会回到巴萨效力。

  巴萨希望尽快和阿森纳进行谈判,早一点搞定小法的转会,下个月巴萨将在欧冠1/8决赛中遭遇阿森纳,首回合球队做客伦敦时,俱乐部将会派出代表前往阿森纳俱乐部进行谈判,届时小法今夏的去留应该就会多少有个眉目。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