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对话赵鹏:小组出线很有把握 第一场肯定难度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00: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张亮 1月8日 多哈 报道)多哈当地时间1月8日,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以2-0战胜科威特队;张琳芃和邓卓翔为中国队取得进球;比赛结束后,中后卫赵鹏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对于小组出线,赵鹏明确表态:“再赢一场比赛,我们就能够小组出线。”

  搜狐体育:首先祝贺中国队胜利,怎么评价这场比赛?

  赵鹏:2-0的结果肯定是很满意的,这种比赛,结果肯定是最重要的。毕竟是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难度肯定是最大的。

  搜狐体育:赛前我们的主教练是如何布置的?

  赵鹏:就是发挥出我们的优点,第一场比赛,开场主要是试探对手,看看对手怎么去打,对手怎么部署,下半场比赛,我们就好打多了。

1.您如何评价中国战胜科威特?





2.您是否看好中国队小组出线前景?




查看结果

  搜狐体育:球队的状态能够打多少分,感觉队员们似乎有些紧张?

  赵鹏:应该说还成吧,第一场比赛不好打,我相信后面的比赛我们状态会越来越好的。

  搜狐体育:卡塔尔第一场比赛你也看了,现在觉得小组出线有多大把握?

  赵鹏:比赛要一场一场打,从目前来看,我们只要再赢一场比赛就能够出线了,应该说很有把握。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