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弗洛伦蒂诺发话冬季不添新丁 穆帅引援梦想破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00:42

    搜狐体育讯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明确表示一月份皇马不会引进新前锋,主帅穆里尼奥的众多非分之想都将化为泡影。

  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弗洛伦蒂诺用十分简单和尖锐的一句话回应了关于皇马引锋的众多绯闻,《马卡报》引用主席的话称“我们不会引进前锋”。

  目前球队的头号前锋伊瓜因因伤不得不接受手术,有媒体称“小烟枪”将因伤报销整个赛季,但是也有乐观的媒体预测阿根廷人两个月就能重返球场。不过面对各种各样的猜测,穆里尼奥则公开表示自己不指望伊瓜因在赛季末之前上场。本泽马的起伏不定让穆帅难以放心,“小烟枪”的倒下直接意味着球队目前已经陷入了前锋危机。

  但是这些都不足说服弗洛伦蒂诺打开钱包引进新援,在公开场合不止一次表达引锋愿望的穆里尼奥将必须接受残酷的现实。剩下的赛季他将不得不用目前阵容与死敌巴萨同争一个西甲冠军。(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