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杜威谈及点球直言不好说 中国队只发挥六成水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00: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张亮 1月8日 多哈 报道)多哈当地时间1月8日,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以2-0战胜科威特队;张琳芃和邓卓翔微博)为中国队取得进球;比赛结束后,队长杜威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球队的表现,杜威认为仅仅只发挥出60-70%的水平。

  首先对于后防线的表现,队长杜威说:“全队都非常的努力,防守不能光靠后防线的球员,从前锋杨旭开始,大家都在积极的防守,不光他们队伍的前锋好,我们队伍的前锋也都非常好,两个队伍的实力都差不多,就看把握机会的能力吧。”

幻灯:中国队2-0科威特精选 40大瞬间完美记录

  战胜科威特队,中国队处在一个很有利的出线位置上,对于下场打卡塔尔的比赛,杜威认为很困难:“每个队伍都有自己的特点和弱点,就像对科威特的比赛一样,下场比赛我们打卡塔尔的时候会考虑的多些;卡塔尔是东道主,第一场比赛输球了,各个方面的压力很多,下场比赛我们就是放开踢吧,第一场比赛我们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下场还是不能放松。”

  对于队伍的整体表现,杜威说:“赛前我一直说如果我们能发挥出训练水平的60-70%就不错,今天就是这个水平吧,正常发挥,如果细节方面做的好一些,就不会给对手更多的机会。”

  上半场比赛,杜威曾经在禁区里有一个拼抢,当值主裁并没有吹罚点球,对于那个球,杜威说:“是不是点球不好评价,对手假摔不假摔也不好说,那个球就是连球和人一起踢了,两拼的球,真是不好评价。”

1.您如何评价中国战胜科威特?





2.您是否看好中国队小组出线前景?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