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杨昊:我们不惧任何对手 赛前就想到必胜科威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徐江
2011年01月09日00: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8日多哈报道) 国足亚洲杯首战取得开门红,张琳芃、邓卓翔的进球帮助球队2-0完胜科威特。国安悍将杨昊赛后显得非常兴奋,他说:“胜利?赛前我当然就想到了,我们肯定能打败对手。”

  中国队在比赛开始前一度有些紧张,但是杨昊表示球员信心非常足,他说:“我们大家的心理是不惧不怵任何对手,我们赛前也看了看同组的比赛,感觉上西亚球队没有想象中的强大。应该说我们准备的很充分,这是自信的基础。”

  杨昊是球队当中跑动最多的球员之一,他也是呼喊最多的球员,他表示:“我们队伍还是比较年轻,第一次经历这种大赛,年轻球员经验欠缺,有时候可能自己不会踢了。平时训练中,我就经常跟高导沟通,比赛中要怎么鼓励大家,怎么把情绪控制好,今天比赛我就是这么做的。”

  2-0击败了科威特,中国队出线前景一片乐观,杨昊显得比较淡定,他说:“比赛过去了,那就不要再去想了,我们打好把下面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1.您如何评价中国战胜科威特?





2.您是否看好中国队小组出线前景?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